美太平洋司令反對武統 支持對臺軍售(圖)(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3-16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5日表示將持續對臺灣軍售。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5日表示將持續對臺灣軍售。(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8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週四(15日)在出席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時表示,為遏止中國以武力達成統一臺灣人民的企圖,美軍將繼續支持臺灣建立自我防衛能力,持續且有規律地對臺軍售

中央社報導,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在書面報告中提到,近年來,中國軍費支出和軍事能力逐年成長,臺灣自衛能力下降,美國必須繼續幫助臺灣進行自我防衛。

報告中指出,美國的一中政策是基於《三個公報》,但在《臺灣關係法》下,一直與臺灣人民維持穩固且堅定的關係。

哈里斯表示,臺灣的開放經濟,繁榮、自由與民主的社會,反映了臺灣與美國享有的共同民主價值觀。他表明,不會接受中國任何以武力脅迫臺灣民眾統一的企圖。

《蘋果日報》稱,哈里斯15日在出席聽證會時,也提及了包括中國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擴張,越南、韓國與全球情勢等許多議題。

哈里斯強調,中國在海外的軍事部署有增無減,他們更利用軍事和經濟力量,來腐蝕自由社會的國際秩序,「中國正在利用軍事現代化影響力,以及掠奪性經濟行動來迫使鄰國重整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局勢。」

他還提到越南與印度。並認為印度與越南這樣的國家,是美國在該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和重要的戰略機遇。

據瞭解,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支持與臺灣在空中與飛彈防禦、海上安全、後勤支援和聯合行動與訓練的安全合作。

近期還提供包括反彈道飛彈、防空武器、後勤直升機、監視雷達、佩裡級防衛艦與兩棲突擊車(AAV-7)的軍售以及電子戰系統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