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的老婆打罵不得 越寵越旺夫!(圖)

發表:2018-03-18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男人是天生的好男人,對自己老婆疼愛有加,因此能夠越來越有錢。
有些男人是天生的好男人,對自己老婆疼愛有加,因此能夠越來越有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娶回家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用來打和罵的。有些男人天生就很粗暴,對自己的老婆動不動就拳打腳踢。因此這種男人注定就發不了大財,但是有些男人卻是天生的好男人,對自己老婆疼愛有加,因此能夠越來越有錢。今天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哪五個生肖的老婆打不得,罵不得,越寵她就越旺夫,一起來看看吧!

屬雞的女人

天生就是旺夫命,她們伶牙俐齒,頭腦精明,說話犀利。雖然容易傷到人,但是卻能夠給丈夫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如果你越寵愛她,她們就越能夠發揮這種旺夫的本事。但是如果你罵她,甚至打她,那麼她的這種旺夫本領就會消失殆盡,因此屬雞的女人打不得罵不得,越寵越旺夫。

屬兔的女人

天生就很矯情,她們在生活當中很喜歡依賴男人。有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們也喜歡指使人去做。因此屬兔的女人,很多時候並不惹人喜歡。但是她們卻打不得,罵不得,因為只要打了她們,丈夫的運勢就會越來越差。但是如果越寵愛她們,丈夫的運勢就會扶搖直上,越來越豐富。

屬鼠的女人

天生就頭腦很精明,做事情很有自己的主見。但是她們卻很強悍,在生活當中常常被人稱為是女漢子。由此強悍的女人總是不惹男人喜歡,但是如果做丈夫的對她們疼愛有加。那麼她們就能夠充分發揮自己旺夫的能力,使得丈夫越來越有錢。但是做丈夫的,對她們打打罵罵,那麼做丈夫的就會越來越倒楣。

屬蛇的女人

天生就智商高超,為人冷靜,做事穩重。她們在家裡面善於持家,有時候還是很強悍,就連丈夫都壓制不住。但是這種女人千萬不能打罵,你越寵她,她就越能旺夫。如果你對他不理不睬,或者是說不聞不問,那麼她就不能旺夫發大財。

屬猴的女人

生來旺夫運好,人也十分隨和,聰明才智甚至在自己的丈夫之上,和她相處和睦,勢必帶來源源滾滾的財運,反之若和她交惡,則好運全都「繞道走」!屬猴女命中的聚財格能在和睦的家庭氛圍中愈發亨通,所以千萬別和她吵架,一來吵不過她,二來少吵一句,財運還會變得更好!

生肖豬的女人

這個屬相,本就是福運深厚,恩深似海的象徵,屬豬的女人性子也十分安靜賢慧,不是喜歡生事的女人,但也不容冒犯,否則會有記仇的現象,丈夫對她越好,自然福氣也就越好,和她關係緊張則容易導致家庭爭吵不休,財運衰敗十分明顯。其實屬豬女不需要慣著,也不需要過度寵愛,行動上多愛她一分,錢財自然就會來!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