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漸淡 這四句話要聽得懂放下(圖)

發表:2018-03-21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對自己的感情很謹慎,她們不會在任何時候輕易放棄一段舊感情。
女人對自己的感情很謹慎,她們不會在任何時候輕易放棄一段舊感情。(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在男女交往熱戀中,經過相識相愛。一段時間的磨合個性與興趣,進入現實的考驗,必須有共識願相互扶持理解去面對困難。這時揭開愛情甜蜜面紗,爭吵開始,挺過的自然美滿結果。沒有守住誓言的,感覺冷落了,聯絡對方的心情沉重了。拖延的無奈,不知所措。

女人對自己的感情很謹慎,她們不會在任何時候輕易開始一段新感情,也不會輕易放棄一段舊感情。她們的眼睛裡容不得沙子,對感情不將就。當一個女人能夠毫無顧忌地說出這四句話,那麼你應該放手了,尊重她的選擇吧!

1、謝謝你,你對我很好,但我們真的不合適

女人用這種方式拒絕你,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要拒絕你。女人也知道你自己的優點,但她認為你並不是她真正在尋找的人。所以女人讓你放棄她,卻尋找另一個人。女人能夠毫無顧忌的說這話,說明她心裏沒有你的位置,甚至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你也該放手了。

2、你是個好男人,但是你的異性朋友太多,我接受不了,我們還是算了吧

女人認為你是個好男人,但這個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多了,並不是非你不可。此外,女人對你的異性朋友有很大的排斥感,她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最重要的是,女人不給你改變的機會,而是選擇了不繼續與你在一起,代表一個女人離開你的決心。所以你也不必挽留她,就讓她離開吧。

女人選擇放手,說明她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
女人選擇放手,說明她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3、我們之間的共同話題太少了,我累了,你放過我吧

女人在與你的關係中感到非常疲憊,因為你們的共同話題太少,在交流相處的過程中一直不怎麼順利。女人已經超負荷的在對待這份感情,她不想讓自己失望。她選擇放手,說明她已經放棄了這段感情。你再怎麼挽回也是沒有結果的,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

4、我曾經堅信,守住了異地戀就是幸福,但對不起,我堅持不住了

異地戀是最難的愛情,女人一開始還能接受,但慢慢的就會感覺到,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出現在她身邊給她溫暖。無意中她就會把異地戀與本地戀作對比,自然就會覺得還是本地的愛情更有戀愛的感覺。所以她毫無顧忌地告訴你不要聯繫她了,她放棄了你,此時,你也應該放手了。

當一個女人毫無顧忌的說出了這4句話時,她是在告訴你,繼續糾結也是沒有意義的,盡可能早點結束吧。所以,放手吧!給彼此一個尋找幸福的機會。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