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歡迎招牌火了:「我們有1座監獄和356塊墓地」(圖)

發表:2018-04-0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塊歡迎招牌火了:「我們有1座監獄和356塊墓地」
這塊告示牌週二晚上(4月3日)被豎起來後,98%∼99%的人對此都表示支持。(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近日,喬治亞州哈里斯郡一塊「獨特」的歡迎遊客到訪的告示牌迅速在網上走紅,不僅有眾多網友在社交媒體上轉發,美國各大新聞網站也紛紛報導。

這塊歡迎招牌最上面寫著「歡迎來到喬治亞州哈里斯郡」,看上去再正常不過了,然而下面還跟著一塊告示牌,寫道:「我們的居民會攜帶隱藏武器,如果你在這兒殺了人,我們可能會把你也幹掉。我們有1座監獄和356塊墓地。祝你在這裡玩的開心!——警長邁克.喬利(Mike Jolley)」

是的,這塊帶著獨特的幽默感和一點諷刺感的告示牌,就是哈里斯郡這位滿頭銀髮的喬利警長的主意,並且是喬利警長自掏腰包,沒花納稅人一分錢製作而成的。

喬利警長說,這塊告示牌週二晚上(4月3日)被豎起來後,98%∼99%的人對此都表示支持。

喬利警長表示,他以這種半開玩笑的活潑方式歡迎遊客訪問,但也同時告訴他們,哈里斯郡的居民有憲法賦予的擁槍權,合法攜帶隱藏槍械。如果有不法份子跑來胡作非為,自己也會很危險,居民們很可能開槍還擊。

其實,這已經不是喬利警長第一次因製作歡迎告示牌而引起主流媒體的關注了。據媒體報導,這些告示牌每過8個月就會換一次,每次都是喬利警長自己出資製作。

2015年聖誕節期間,喬利警長曾自費553美元做了另一個告示牌,上面寫道:「警告:哈里斯郡是個政治不正確的地方。我們會說:聖誕快樂、上帝保佑美國,以及我們信仰上帝。我們向我們的軍人和國旗致敬。如果這冒犯了你……走好不送!」

當時這塊告示牌也同樣很火,吸引了不少遊客下車來合影留念,還被人做成T恤,同樣也有很多人支持喬利警長的言論,特別是哈里斯郡社區的居民們。喬利警長說,做這塊告示牌只是想和這些年變得越來越沉默的大多數人說,是時候為自己的信仰站起來發聲了,而非為此感到羞愧。

不過,調侃自己「政治不正確」的喬利警長也從不迴避談論那些不同意他觀點的人。

「我在軍隊裡呆了20年,我明白每個人都有權不同意我或其他任何人的觀點。希望如果他們不同意,他們可以發表意見。但如果這冒犯了他們,真的冒犯了他們,也許他們來到了錯誤的國家。」

說到這些有趣的告示牌,讓人不禁想起幾個月前在加州高速公路邊上出現的告示牌。然而,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那塊牌子上寫的卻是:「歡迎來到加州!官方庇護州:歡迎重罪犯、非法移民和黑幫MS13!民主黨需要選票!」這似乎是民眾們的惡作劇,別出心裁地諷刺加州今年1月1日新生效的庇護州法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