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三退 批倒批臭馬克思主義(圖)

作者:葉寧 發表:2018-04-11 0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寧律師
葉寧律師(圖片來源:葉寧律師提供)

【看中國2018年4月11日訊】由一批中華民族,自由人類中最可愛的人所動員,所組織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浪潮,猛烈衝擊世界極權主義奴役頑固反動的最後堡壘:北京賊窩政權。與衝擊中共反人類組識結構的三退運動同步前進的是來自同一人群對被奴役人民進行思想捆綁的撒旦邪說馬克思主義的全面系統的批判:從九評到最新思想成果:「馬克思主義的終極目的」煌煌巨著問斯,標誌著人類思想史的豐碑。這是自從極權主義幽靈開始糾纏人類以來出現的一場史無先例的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的偉大的思想解放運動。是一個由極權統區域內被壓迫人民在反抗暴政的實踐中形成的一場史無前例的腦電激盪回波:鏟除連同產生暴政的思想文化根源:極權主義災禍的源頭-敵上帝,反人類的撒旦邪教馬克思主義思想理論體系。在這場規模性的自覺的而且組織有序的退黨運動積澱出的偉大思想文化成果:全面批判徹底粉碎撒旦邪教馬克思主義,讓這具政治殭屍原形畢露,讓它變得臭不可聞,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人類政治文化垃圾。絕不給任何為這個禍害人類達百年之久,殘害了億數無辜生靈的惡魔邪教以任何藉口,以任何說辭繼續借屍還魂,禍害人類。不給他任何合法性。並且呼籲全人類對馬克思主義這種反人類政治極端主義思潮的任何洗地張目,正面宣傳的圖謀保持高度警覺,予以及時揭露和粉碎性的打擊。你們對撒旦邪教馬克思主義的系統批判,填補了西方各國乃至蘇東波各國都沒有做過的歷史性空白:在共產極權還在喧囂張狂的情勢下從組織上解構極權主義,在政治文化層面全面批判徹廢粉碎反人類的魔教邪說,馬克思主義。

馬克思說:我播下的是龍種,收穫的卻是跳蚤。(馬克思:致龍格)馬克思謙虛了。它確實播下了龍種,在這老畜生下地獄之後,由它的繼承者不僅收穫了形形色色的跳蚤,也收穫了生吞殘害人類的惡龍:極權主義流氓暴力洗劫和流氓無產階級專政。惡龍就是撒旦。馬克思這個老賊污鬼,生來就是替撒旦播龍種的。從根子上壞透。雖然打著消滅資產階級的幌子,這個敵視上帝,仇恨人類,時時刻刻圖謀消滅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所創造的受造物人類的馬克思主義理論完全就是把撒旦圖謀從靈界搬到世俗世界的信息傳遞工具和載體。讀遍整整39卷馬克思恩格斯全集,你看不到馬克思那裡有一個字對神的敬畏和對人類的博愛。儘管恩格斯在婚姻家庭和私有制起源中蜻蜓點水地提到以情愛為理想婚姻唯一基礎的說辭,這種溫柔的補充在卡爾馬克思那裡是絕對不存在的。馬克思唯一提到博愛一詞是在他的臭名昭著的「道德化的批評和批評化的道德」一文:自由平等博愛=刺刀機槍大炮。

馬克思的哲學認識論-加入了詭辯的唯物主義認識論是粗鄙的物質決定論,導致思想僵化和奴役,使人遠離神的一元論線性平板思維,一種退化到爬行動物的亞人種思維方式。就是讓不幸墮入他的話語陷阱中的人類終身陷入思想囚籠。人類思想一旦被物質決定,人類就異化,不,退化為,按照馬克思的話語邏輯,人的製造物,排泄物的奴隸。這形而下學,等而下之的人還有翻身的意識主動和意志自決權嗎?再說馬克思懂得什麼是物質嗎?他接受過神創論嗎?為推翻極權主義,被壓迫人民必須找回自己作為更高層面的神的受造物的主體地位,作為神的王子公主這樣天賦崇高的兒女人群的認識主體地位,否則,反對極權奴役,爭取自由解放的積極能動主體認識論基礎無以確立,因此建立一個敬畏上帝,博愛人類的適合人類安和樂利,永續發展的綠洲文明無從談起。因此,在人類爭取自由解放和幸福的鬥爭中,必須堅決鏟除馬克思的思想奴役囚籠學說:辯證唯物主義。

馬克思主義的歷史唯物主義,粗鄙的歷史積澱決定論思想,根本就是取消人在我們創造者的引領和授權下創造歷史的積極能動的主體地位。是撒旦的逆向否定,人是由人本身的排泄物所決定的奴隸群。馬克思在其中學畢業論文中就開始胡言亂語,接著在政治經濟學批判序言,哲學的貧困德意志意識形態等後來系統形成的又長又臭的「哲學」謬論中散佈的都是這些屁話。直到今天,這套歷史唯物主義謬論還在被極權統治集團用來忽悠被壓迫人民:什麼國情決定論,人口太多決定論,封建歷史太長決定論,資源貧乏決定論,等等,不一而足。害了幾代人!

馬克思主義理論支柱之二:剩餘價值,三大卷又長又臭,支離破碎的語言垃圾堆積,加上第四卷碎片彙集「剩餘價值學說史」,一個三句話就能講明白的理論大忽悠:資產階級非法剝奪工人酬薪以外的商品追加價值,造成一個必須使用無產階級暴力加以推翻現存經濟秩序的財富分配正義。這個理論大忽悠後來由馬克思自己在哥達綱領批判中加以否定。所以馬克思自己說:至於說到我,我本人從來就不是一個馬克思主義者。(馬克思:「致拉法格」)按照馬克思理論推導出的商品追加價值的分配正義體系就是徹底消滅組織人類社會財富擴大再生產所必須依賴的「剩餘價值」。作為撒旦邪靈載體的馬克思主義本意就是在於消滅神的最高貴的受造物:全人類。馬克思當然要對準近現代工業和科技文明進步的物質基礎下手。販賣「剩餘價值」不正義,必須用流氓無產階級革命暴力來加以消滅,激發建立否定剩餘價值的分配關係的經濟正義,達到對組織現代文明進步的經濟物質基礎進行釜底抽薪式的搗亂破壞乃至毀滅,正是馬克思這個污鬼邪靈為達到撒旦消滅全人類的圖謀在政治經濟學領域搞出的理論大忽悠:資本論。

有了哲學認識論和歷史觀方面的反人類理論加上經濟學理論的「革命」的」剩餘價值學說」馬克思主義最後向人類的亮劍就是這個老賊的最後一根理論支柱:反人類國家學說:流氓無產階級專政。今天還白紙黑字寫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一條總綱內!見馬克思:致魏德曼;法蘭西內戰。特別邪惡的是馬克思臨下地獄前的撒旦夢囈:「論巴枯寧」。馬克思說:這個流氓無產階級專政不是暫時的,短暫的,而是橫跨一整個時代的鎮壓資產階級的國家暴力組織形態。總之,不把整個人類領到大火燒烤白骨堆整體滅絕的撒旦計畫,馬克思老賊推銷的流氓無產階級專政不會滅絕,只會強化!

宣傳馬克思主義不享受言論自由,而必須受到全社會嚴厲批判和正義的審判,宣傳者需承擔刑事責任,揹負道德控告。由於馬克思主義這個反人類異端邪說全部使用撒旦的語言和風格所提出的似是而非的煽動性「理論」僅僅是在理論文字層面倡導極端主義仇恨,並且煽動對一個特定人群,即近現代文明推動者組織者這樣一種支撐著人類社會進步和健康發展積極的社會力量和特定人群,有產階級/資本家進行定點整體消滅,包括肉體消滅和精神滅絕,馬克思主義理論學說在刑法層面和國際公法層面屬於煽動種族滅絕罪的極端法西斯學說,必須像對待納粹主義一樣依法予以取締,宣傳鼓動馬克思主義的份子必須以滅種罪行予以公訴,判刑,收監。美國國會於一九八九年通過聯邦立法,修改聯邦刑法典,接納聯合國防止和懲罰滅種罪公約為美國聯邦法典,規定煽動滅種罪之最高刑期為二十年有期徒刑。宣傳馬克思主義,就是宣傳滅種罪,必須面對道義批判和刑事責任。

1818年3月18日,德國的特里爾小城冒出一個汚鬼:卡尓-亨利希-馬克思。德國出了個猶裔撒丹教徒馬克思,不是德意志的榮耀。反而是德國對全人類,尤其是對受馬魔之害的極權國家人民的欠債,血債。傾全德國全歐洲之力無法還清的惡債。但至少半個民族曾經深受其害的德意志民族,似乎並不具備對這一邪靈汚鬼的清醒認識。馬賊誕辰200年亂髮什麼0歐紀念幣?雖然一文不值,但浪費納稅人錢財來做壞一堆白低。如果實忍不住要這魔頭撒旦的畜像,建議做成擦屁股坑邊手紙,讓全民一起拿來填糞坑,也算做一件利民的舉措。

就其對上帝的侮慢,對人類的惡毒和對世界帶來的浩劫,德國佬中哪怕多出幾個希特勒也比出這麼個萬惡不赦的魔鬼馬克思要略勝一籌!出了這麼個殘害人類的老畜牲,今天德國政府居然還把它當成民族的寶貝來紀念。你們有心肝嗎?為什麼受過極權奴役之苦的東德人民這麼健忘,不站出來喝止這種敗類行徑?3月18日特利爾,忘了,只能等明年去散發印有馬老畜牲頭像的擦屁股紙了。在默認和縱容馬克恩這具政治殭屍繼續為禍人類方面,淺薄的英美政客文人,老爺太太們也不遑多讓,在21世紀前夜,時代週刊竟然無恥到把馬老畜牲列為千年來引領人類影響力最大的十大標誌性人物之一。而腐敗國際更是向馬魔物化載體:中華人民共和國源源不斷送去熱錢,技術和軍警科技,幫助他們強化對內專政和對外戰爭機器凡幾十年!指望這班西方病入膏肓的綏靖主義者來來清算鏟除馬魔邪說,實在不著邊際。但是人類必須清算極權主義浩劫災禍的源頭:馬克思主義!這個重大歷史題和光榮歷史使命,由中華民族,自由人類最可愛的兒女,法輪大法學員承擔起來了。向你們致敬,也祝賀你們就一項必將完成的救贖造就的事工已經達成的和終將達成的歷史功勛!歸榮耀給全能的神!因為有了你們這群選民,中華民族必然得救,人類必然得救!把馬克思主義這具臭不可聞的邪靈污鬼扔到地火永獄中去,以神的名義,阿門。

(本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葉寧律師

紐約州執業律師、自由亞洲電台資深評論員

華府研討會:「三億退黨大潮與共產主義終極目的」

全球退黨中心、告別共產大聯盟、及守護美國價值聯盟共同舉辦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下午1點至4點

大華府馬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大樓三樓聽證室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