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陣之謎 與外星人有關?(圖)

作者:辛東方 發表:2018-04-13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石陣之謎與外星人有關?
巨石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茫茫宇宙,浩瀚銀河,隱藏著宇宙空間中難以解答的現象。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關於世界未解之謎太多,如吃人的大樹、海底宮殿、消失的船隻、無故失蹤的人、UFO、人體自燃等。好多時候就連科學家自己也解釋不清楚。所以歲月成了一把殺豬刀,殺去的是逝去的青春,殺不掉的是揭不開的謎底。

關於巨石陣的說法有很多,但基於時間久遠,以及很多未能考察清楚的現象,我們先從一些簡單的邏輯開始。一步步探索真相,希望能夠找到接近答案的謎底。

為了這個心中的答案,筆者從小就熱愛研究宇宙空間,世界未解之謎等。在很小的時候,就讀了很多科普書籍,以及那些少年天才的成長,總之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充滿了無線遐想。對宇宙的探索,對人類求知慾的繼續,從未停下,希望有一天能夠解釋心中的困惑,找到驚喜的答案。

巨石陣(stonehenge)由巨大的石頭組成,每塊約重50噸。它的主軸線、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陽,在同一條線上;另外,其中還有兩塊石頭的連線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約建於公元前4000∼2000年,是歐洲著名的史前時代文化神廟遺址,位於英格蘭威爾特郡索爾茲伯裡平原。2008年3月至4月,英國考古學家研究發現,巨石陣的準確建造年代距今已經有4300年,即建於公元前2300年左右。

但究竟是不是這個樣子呢?

另據相關資料顯示稱,考古學家研究顯示史前巨石陣挖掘發現至少63具人類屍骨,推測最初這裡曾是一個墓地,大約100年之後才開始建造巨石陣。

關於巨石陣,歷史上有一個故事。公元1130年,英國的一位神父在一次外出時,偶然發現了巨石陣,從此這座由巨大的石頭構成的奇特古蹟,開始引起了人們的注意。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英國的巨石陣被傳到世界各地,也便搭上了外星人搭建巨石陣這一說,充滿了宇宙探索故事。

按照一般巨石陣的英文名字叫做「Stonehenge」。」Stone」意為「石頭」,henge意為「圍欄」。在英國人(British)的心目中,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