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阵之谜 与外星人有关?(图)

作者:辛东方 发表:2018-04-1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石阵之谜与外星人有关?
巨石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茫茫宇宙,浩瀚银河,隐藏着宇宙空间中难以解答的现象。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关于世界未解之谜太多,如吃人的大树、海底宫殿、消失的船只、无故失踪的人、UFO、人体自燃等。好多时候就连科学家自己也解释不清楚。所以岁月成了一把杀猪刀,杀去的是逝去的青春,杀不掉的是揭不开的谜底。

关于巨石阵的说法有很多,但基于时间久远,以及很多未能考察清楚的现象,我们先从一些简单的逻辑开始。一步步探索真相,希望能够找到接近答案的谜底。

为了这个心中的答案,笔者从小就热爱研究宇宙空间,世界未解之谜等。在很小的时候,就读了很多科普书籍,以及那些少年天才的成长,总之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无线遐想。对宇宙的探索,对人类求知欲的继续,从未停下,希望有一天能够解释心中的困惑,找到惊喜的答案。

巨石阵(stonehenge)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约重50吨。它的主轴线、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日早晨初升的太阳,在同一条线上;另外,其中还有两块石头的连线指向冬至日落的方向。约建于公元前4000~2000年,是欧洲著名的史前时代文化神庙遗址,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索尔兹伯里平原。2008年3月至4月,英国考古学家研究发现,巨石阵的准确建造年代距今已经有4300年,即建于公元前2300年左右。

但究竟是不是这个样子呢?

另据相关资料显示称,考古学家研究显示史前巨石阵挖掘发现至少63具人类尸骨,推测最初这里曾是一个墓地,大约100年之后才开始建造巨石阵。

关于巨石阵,历史上有一个故事。公元1130年,英国的一位神父在一次外出时,偶然发现了巨石阵,从此这座由巨大的石头构成的奇特古迹,开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英国的巨石阵被传到世界各地,也便搭上了外星人搭建巨石阵这一说,充满了宇宙探索故事。

按照一般巨石阵的英文名字叫做“Stonehenge”。”Stone”意为“石头”,henge意为“围栏”。在英国人(British)的心目中,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