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o風暴侵襲 美多數地區週末怪天氣(圖)

發表:2018-04-14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Xanto風暴侵襲美多數地區週末怪天氣
這場4月風暴系統被命名為「冬季風暴Xanto」,將在本週末席捲美國大部分地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整個週末,一場強大的風暴系統將席捲美國大部分地區,帶來包括大雪、強風、暴雨、龍捲風、洪水、山火,以及大幅度氣溫變化等各種惡劣天氣。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這場4月風暴系統被命名為「冬季風暴Xanto」(Winter Storm Xanto)。

暴雪天氣

這個週末,北方平原和上中西部將出現罕見的4月暴風雪。南達科他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部分地區,降雪量可能會多達20英吋。

週五上午(4月13日),這部分地區已經出現大雪。南達科他州的數十所學校已經取消了課程。

位於南達科塔州激流市(Rapid City)的國家氣象局警告說,強達50英里/每小時的狂風將捲起大雪,可能引起雪盲。

最嚴重的降雪預計出現在內布拉斯加州北部、南達科他州和明尼蘇達州西部地區。週六(4月14日)進出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的航班可能晚點或被取消。

AccuWeather氣象專家普特南(Rich Putnam)說:「強風和暴雨可能導致廣大平原地區停電和財產損失。」

凍雨預計還將引起五大湖北部、紐約州北部、新英格蘭北部,以及安大略省南部出現冰風暴天氣。

強力風暴、龍捲風天氣

從南部平原部分地區,到密西西比河、俄亥俄州和田納西河谷地區,可能會爆發強烈的雷暴天氣。

國家氣象局警告說,從德克薩斯州東部到卡羅來納州海岸,人們在未來3天需要密切關注強烈的龍捲風和大冰雹天氣。

洪水警告

天氣預報顯示,在美國東南部一些地區,同一個風暴系統很可能給德克薩斯州東部到肯塔基州西部帶來大量降雨,降雨量在週六早些時候可能達到1∼3英吋。

阿肯色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洪水氾濫。

山火危險

在西南部,炎熱乾燥的大風可能會為新墨西哥州南部、俄克拉荷馬州中部和西南部,以及德克薩斯州西部帶來極大的山火危險。

根據週五的山火風險預報,由於濕度低、20∼30英里/小時的大風,以及高達50英里/小時的強風,這一情況可能更為嚴峻,

週六預報的乾熱天氣也會增加極端危險山火出現的機率。

創記錄高溫

週五至週六,美國東海岸一直到新英格蘭的廣大地區將迎來夏季般的炎熱天氣。本週末氣溫將飆升至彷彿進入6月份的水平,或出現創記錄的高溫天氣。

預計費城將在週五和週六出現今年第一個氣溫80華氏度的天氣。中大西洋和東北部地區的氣溫預計將高出平均氣溫15華氏度左右。

冷鋒驟臨

強烈的冷鋒將為週日晚上(4月15)和週一早上(4月16日)帶來大雨,使溫度降低並恢復到3月的正常氣溫範圍。

定於週一舉行的波士頓馬拉松比賽,預計會遭遇50華氏度左右的寒冷和暴雨天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