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下令對敘利亞化武目標實施精準打擊
(圖)

發表:2018-04-14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訊】川普下令對敘利亞化武目標實施精準打擊

週五晚間,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已下令美軍向敘利亞數個化武目標實施導彈精準打擊。(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4日訊】週五(4月13日)晚間,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軍向敘利亞當局的三座化學武器設施實施導彈精準打擊。川普總統說,英國和法國也加入了打擊敘利亞目標的行動。

此前,川普總統一直譴責敘利亞當局在首都附近使用化學武器殺害40多人,事關人性與人道,美國不能坐視不理。並表示並不排除動武的可能。

支持阿薩德政權的俄羅斯警告川普總統說,如果美國對敘利亞動武,俄羅斯會擊落美軍的導彈,甚至打擊美軍發射導彈的軍事設施。之後,川普總統對莫斯科回話:「做好準備,美國要對敘利亞實施導彈攻擊了。」

之前,川普總統在推文中直接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喊話:「普京總統,俄羅斯和伊朗支持了獸性的阿薩德,並要為此負責。」

在川普總統宣布後,英法相繼宣布與美國聯合開展打擊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法國總統埃馬紐埃爾.馬克龍(Emmanuel Macron)表示,該行動目前針對的是敘利亞的「秘密化學武器」。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發表聲明說:「今天晚上,我已授權英國武裝部隊進行協調和有針對性的打擊,以降低敘利亞政權的化學武器能力,並阻止其使用。」

川普總統說,阿薩德的行動不是一個「人」的行為,而是「一個怪物的犯罪」。

在聲明中,川普總統還抨擊了俄羅斯和伊朗對阿薩德政權的持續支持。

川普總統說:「我要問伊朗和俄羅斯,什麼樣的國家想要與大規模屠殺無辜的男人、女人和兒童聯繫在一起。」

他繼續說:「世界各國可以通過他們與誰為友來評判。」

「俄羅斯必須決定,是繼續沿著這條黑暗的道路走下去,還是繼續與文明國家為伍。」

「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與俄羅斯,甚至伊朗和睦相處,但也許不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