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邊不重要?反對加州庇護政策延燒(組圖/視頻)

發表:2018-04-18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戍邊不重要?反對加州庇護政策延燒組圖/視頻
加州州長杰里.布朗(Jerry Brown)(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8日訊】就美墨邊境安全問題,加州州長布朗同意派遣國民警衛隊前往邊境,但不會參與移民執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推文,批評布朗無視邊境安全。「庇護州」政策在地方一級也遭到越來越多的反對。

川普總統週二推文說:「看來杰里.布朗(Jerry Brown)和加州,並沒有想讓他們漏洞很多的邊境,獲得安全保障,他無法讓國民警衛隊巡邏和保護邊境。高犯罪率只會再升高,極度需要的邊境牆已經在聖地亞哥動工了!」

布朗表示,加州的國民警衛隊雖然將參加在邊境的部署任務,但不會參與移民執法。

這對川普計畫在建造邊境牆時,加強軍事部署造成重大障礙。

截至目前,德州派出650人、亞利桑納州派出250人、新墨西哥州派出60人,積極參與美墨邊境的國民警衛隊部署。

四月初,川普表示希望派出4,000名國民警衛隊進入邊境,直到邊境牆建設完成。

戍邊不重要?反對加州庇護政策延燒組圖/視頻
4月4日艾利索維荷(Aliso Viejo)市民排隊在市議會上就庇護州發言表達自己的意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反「庇護政策」蔓延

近日,加州更多地方政府表示,不希望成為加州抵制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共和黨佔主導地位的選區。

上個月,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領導的司法部就其所謂的「庇護州」法律起訴加州,稱加州限制警察與移民官員的合作。之後,至少有十幾個地方政府投票支持這一訴訟或支持聯邦政府立場。

由加州長布朗及其民主黨控制的立法機構所推動的「庇護州」政策,在地方一級也面臨越來越多的反對。

洛斯阿拉米圖(Los Alamitos)

洛杉磯洛斯阿拉米圖市議會3月份,以4:1投票決定退出加利福尼亞州的「庇護州」。因該市的法律要求議會對該措施進行第二輪投票,在4月份的投票中,該市依舊選擇退出庇護州。

該市認為,州法「可能與聯邦法律和憲法有直接衝突」,「如果不選擇退出,就不可能支持其宣誓支持和捍衛的美國憲法」。

赫斯珀裡亞(Hesperia)

在3月3日的投票中,赫斯珀裡亞(Hesperia)市議會投票贊成川普政府對加州的訴訟。

議員保羅.拉斯說,他們不是反對移民,該議會沒有任何人反移民。他們希望看到移民通過合法途徑留在美國。「我可以毫無疑問地說,我們是反犯罪。這不是關於移民,而是關於社區的罪犯。」

橙縣(Orange County)

橙縣於3月以3:0的一致投票結果加入了司法部對加州的訴訟。

橙縣主管肖恩.內爾森(Shawn Nelson)說,庇護州法律「阻止了執法機構從我們的社區中剔除犯罪份子,並對公共安全構成了威脅。」

橙縣此前通過在網路上發布犯人被釋放的日期,與聯邦移民局合作,保證社區安全。

米什維荷(Mission Viejo)

3月份,米什維荷(Mission Viejo)市議會投票支持退出加州的庇護州政策,支持聯邦政府針對該州的訴訟。市議會稱,庇護州政策對企業和個人的自由與公共安全造成威脅。

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

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市議會4月份以6:1投票通過對加州提起訴訟,稱「庇護州」政策超越了憲法的規定。

埃斯孔迪多(Escondido)

經過激烈的會議後,埃斯孔迪多市議會4月份以4:1的比例投票支持司法部的法律訴訟。

埃斯孔迪多市長薩姆.阿貝德(Sam Abed)告訴《福克斯新聞》,「我當選市長要保持憲法、維護憲法,並確保我們的社區安全。「

噴泉谷(Fountain Valley)

噴泉谷市議會以1票棄權,3:1投票支持川普政府對「庇護州」的挑戰。


4月4日艾利索維荷(Aliso Viejo)市議會投票。(視頻來源:YouTube)

艾利索維荷(Aliso Viejo)

艾利索維荷(Aliso Viejo)市議會在4月4日,經過了激烈的討論,並聽取了其市長長達6.5小時的證詞,以4:1的投票結果,加入訴訟。

橙市(Orange)

據KCBS-TV報導,經過激烈的會議後,橙市市議會4月份投票表決不遵守加州的庇護州法。

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

紐波特海灘市議會一致投票決定加入川普政府的訴訟。

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

4月,威斯敏斯特市議會投票3:1贊成加入川普政府對該州的訴訟。

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San Juan Capistrano)

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市議會投票4-1表示譴責加州的庇護州法律。

投反對票的該市市長法裡亞斯(Sergio Farias)說,他是「每位以該市為家的人的市長,無論其合法與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