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漫威慶典「鋼鐵人」淪為陪襯(組圖)

發表:2018-04-20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委屈!上海漫威慶典「鋼鐵人」淪為陪襯
太委屈!上海漫威慶典「鋼鐵人」淪為陪襯。(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配合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漫威影業為中國粉絲舉辦見面活動,邀請導演羅素兄弟,及主要演員小勞勃道尼、馬克魯法洛、湯姆希德斯頓、湯姆霍蘭德前往上海宣傳,中國漫威迷為之瘋狂,還有前一天就到了上海迪士尼的活動現場外排隊,引發網友熱議。

活動前走紅毯時,見到粉絲如此熱情簇擁、爭相要簽名,《復仇者聯盟3》的演員們心情大好,大夥兒現場幫粉絲簽名、並和耐心與紅毯旁的影迷合照,花費時間超過一小時,然而,現場活動開始後情況卻有了天壤之別,現場變調成為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等人的拼盤演唱會,所有的漫威角色淪為拍手配角,只能站在舞台一隅,引發粉絲憤怒。

活動現場上,女主持人用英文對羅素兄弟、小勞勃道尼等人表示:「接下來還有是漫威粉絲的藝人登場,你們介意往旁邊站一點嗎?」(would you mind step aside),接著歡迎陳奕迅、容祖兒、炎亞綸、張靚穎與張杰等歌手進場,讓一群好萊塢大咖只能站在舞台邊變成拍手機器。

漫威迷痛罵主辦單位搞不清楚狀況、不尊重人。
漫威迷痛罵主辦單位搞不清楚狀況、不尊重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影片公開後迅速在網路瘋傳,漫威迷痛罵主辦單位搞不清楚狀況、不尊重人,不只女主持人的用字遭到撻伐,「心疼妮妮(小勞勃道尼在中國的暱稱)」迅速攻占熱搜榜,粉絲留言表示:「蹭熱度的成主角,主角反成角落的拍手機器」、「氣吐血,讓他們給幸運觀眾鼓掌都比這好!」還有網友調侃道:這畫面重現百年前外國使節來華朝貢的戲碼,真是「厲害了你的國」,「有夠丟臉,實在太不專業了」。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一直是漫威英雄系列電影中的開路先鋒,日前的漫威英雄團合照中,「鋼鐵人」總是會安排在第重要位置;然而,上海這場「漫威慶典」結束後,他卻因為主辦單位失誤,由主角輪為舞台邊的拍手「壁花」,據悉,小勞勃道尼事後在IG發佈的是與其他漫威演員的合影照,而非主辦單位的「壁花」照,有不少漫威粉絲前去留言安慰,表示抱歉。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