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孟姜女! 與李文足同行(圖)

原標題:與李文足同行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18-04-21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代孟姜女!與李文足同行
李文足徒步尋夫(自由亞洲電臺 維權人士提供)

【看中國2018年4月21日訊】709大抓捕中,最後一位仍無消息的王全璋律師,至今已被中共綁架失蹤1000多天了,警方無理拒絕律師會見。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也已經近30次親自依法到位於北京的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提出「有罪審判,無罪放人」這再合理不過的的要求。但是,無論最高法院的那些所謂的「法官」們,還是最高檢察院的檢察官們,見到李文足到來便紛紛躲起來,甚至連法律文書都不收。

在窮盡了所有所謂的「合法正確渠道」之後,萬般無奈之下,李文足頂風冒雪開始了千里尋夫之旅。在同樣是709受害家屬王峭嶺等的陪同下,從北京最高法院出發,徒步到天津尋找丈夫王全璋,繼續要求中共當局依法行事。

在此期間,很多熱心的網友被這類似兩千年前秦朝孟姜女千里尋夫式的舉動所感動,自願主動要去陪李文足走上一程,但多數都被她拒絕。她一方面怕朋友太累,另一方面不想把風險帶給朋友。

即便如此,當他們出發不久便有特務跟蹤監視。第六天行走到天津武清縣時,在酒店大廳出現大批天津國寶、警察和便衣,搶走她們的手機,不容分說強行把她們綁架到當地的張莊派出所。在遭到無理騷擾、恐嚇威脅之後,她們被強行綁架回北京。

接下來李文足的情況和我十幾年前被從北京綁架回山東老家東師古村後的早期遭遇十分相似。中共故技重施,通過公安國保和街道辦事處雇佣大批見利忘義者,對李文足進行非法拘禁。唆使他們對文足及孩子不斷進行謾罵侮辱,威脅恐嚇,強行阻止她出門。

侭管時隔僅十幾年,如今時代隨著科學技術的長足進步,通訊器材、通訊手段已經與當年大不相同。智能手機配合著各種保密軟體、直播軟體,越發讓黑暗無處可藏。

記得2011年2月9日當我聽到RFA的《亞太要聞》報導何培榮——網名珍珠的女俠獨自驅車前往東師古想要探望我,在村口遭共匪攔阻砸車的消息時,我曾設想:手機若有一種直播功能,可以把拍到的視頻同時傳遞到外地存下來該多好。這樣,即使手機被土匪搶走或者摔碎,截止到手機破碎之前的所有信息都能被傳遞出去無法刪掉,可以讓世界直接清楚地看到到中共的邪惡暴行。可惜當時由於科技所限,還無法實現。雖然當時中共的罪惡罄竹難書,卻很少有視頻能被傳遞出來。

當局為非作歹,故伎屢屢重演,現在又一次為世界提供認識中共邪惡的機會。李文足被非法拘禁和網友前來探望她而遭中共雇佣的流氓打手阻攔毆打,如今隨著手機直播被廣泛應用,大量現場視頻被發到網上,迅速傳播。世界主流媒體對中共的無恥行徑也紛紛報導,全球輿論一邊倒譴責中共的暴行,支持文足的義舉。

當年中共在山東臨沂東師古的邪惡之舉進行了長達七年多,如今在北京石景山李文足的樓下進行了兩天,便在各方譴責聲中進行不下去了,只好夾著尾巴草草收場。因何如此?我想既不是中共沒經費支持,更不是中共良心發現,我認為是因網路和社交媒體日益發達,使中共的罪惡越來越難以掩藏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中共知道繼續作惡下去得不償失只好暫時收手,這才是關鍵所在。

儘管如此,我們無論如何不能低估中共的邪惡,中共當局一定正在伺機報復。因此,我呼籲大家持續關注被中共綁架失蹤的王全璋律師!支持李文足的救夫行動!時刻關心文足的安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