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薄孫令均荒淫 郭伯雄徐才厚為何無此罪名?(圖)

發表:2018-04-24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現場曝光。
官方專題片曝光反腐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現場。(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8年4月24日訊】中共貪官不但貪財,而且好色。近年當局通報反腐官員中,也不諱言這些問題。不過,周永康、薄熙來、孫政才和令計畫這些高官都獲通報涉色好淫,徐才厚和郭伯雄兩個「軍老虎」卻並沒有獲通報涉這類問題,原因引人猜測。但徐、郭淫亂醜聞已廣為人知。

原中紀委、中央組織部第二巡視組組長祁培文曾在報告中透露,「在中紀委查處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的問題。」2016年北京《新京報》統計,在中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已通報至少20餘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與他人通姦」。

官方對中共官員涉淫亂問題的表述,一般有與他人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包養情婦,嫖娼等幾種。這一般都在通報他們被開除黨籍公職並移送司法處理時提到。

比如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孫政才「嚴重違反生活紀律,腐化墮落,搞權色交易」,令計畫「與多名女性通姦,進行權色交易」等等。

其中,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人稱「百雞王」。周永康的情婦涉及中共央視、軍方等多個系統。有媒體稱周至少有29個情婦,甚至有報周永康至少與包括女主播、模特兒等約400名女性有染。

但值得注意的是,另外兩名軍中「大老虎」,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通報他們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處理時,都沒有提到他們涉及女色。

不過,在當局宣布郭伯雄、徐才厚接受調查後,他們的淫亂史就被曝光。

據網上流傳的國防大學原政委劉亞洲內部講話披露,徐才厚並非不近女色。劉亞洲說:「谷俊山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

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在受審期間因膀胱癌病死。而曾任總後勤部副部長的谷俊山,於同年8月15日被判處死緩。

據港媒報導,徐才厚並非死於膀胱癌,其實是死於愛滋病併發症。報導說,徐才厚私生活極其糜爛,即便在患性病期間,徐才厚依然尋歡作樂。

2015年,有海外媒體報導,郭伯雄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被「記大過」處分。在他的住所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9本偽造護照。有傳言稱郭伯雄長期包養十幾名「二奶」,通過徐才厚調入部隊文工團,然後再包養。

《東方日報》報導,郭伯雄曾三次被舉報搞婚外情,郭長期包養十多名「二奶」,凡被他看上的,都會由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再由其包養,極盡荒淫。

雖然中共官方在正式通報中沒有提及郭伯雄、徐才厚貪色,不過,在郭伯雄因受賄被判處無期徒刑4天後,也就是2016年7月29日,中共軍報發表「本報評論員」文章《立根固本,補足精神之鈣》指出,「特別是像郭伯雄、徐才厚這樣的高級領導幹部蛻化變質、腐化墮落,嚴重影響和衝擊官兵的信仰信念。」這篇評論文章被外界解讀為,是間接證實郭伯雄、徐才厚淫亂醜聞。

有觀察認為,郭徐二人沒被通報涉及淫亂問題,或是官方避免自曝醜聞,連被稱為「鋼鐵長城」的軍隊也從高層起飽受女色侵蝕,對外是為軍事機密,這是萬萬不能承認的。

事實上,中共官場淫亂以江澤民當政期間以「色情治國」,帶頭淫亂為最。傳身兼軍委主席的江澤民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而江屢屢在中共重大會議上緊盯女服務員的醜照也在網路流傳。

中共軍隊文工團名聲一直不好,以淫亂知名,譚晶,宋祖英、湯燦等軍中歌手被傳是高官情婦。中共「紅二代」蔡小心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證實,一些中共軍隊幹部確實把部隊文藝單位當做自己的「後宮」。

據有軍方背景的《環球軍事時訊》報導,薄周徐令郭等人,其實都依附同一個後臺老闆江澤民。而去年才落馬的孫政才,也被指是江派推出的「接班人」。這多名高官不但都被指是大淫蟲,還同樣已被官方貼上了「野心家、陰謀家」的標籤。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