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三臺合一」 大老虎情婦都哪去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4-08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周永康為代表,中共大老虎們在央視等官媒養有不少情婦。
以周永康為代表,中共大老虎們在央視等官媒養有不少情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4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北京當局上月宣布整合央視等三大官方視聽媒體,隨之將帶來人事大變。而央視向來作為「中南海淫亂後宮」角色,那些捲入落馬大老虎性亂醜聞的情婦記者、主播們,至今何在?

3月21日的官方文件顯示,當局撤銷中央電視臺(央視)、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央廣)、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臺)建制,組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三臺合一」新組建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對外稱「中國之聲」)。

其中,除了作為中共官方喉舌具備的「假大空」特色之外,央視歷來最為人所知的是情色醜聞。綜合媒體報導,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等大老虎,均在央視有情婦。外界猜測,原來央視、央廣和國際臺當中,還有不少人員屬於已落馬和未落馬中共高官的情婦。

央視昔日「三女侍周」

周永康的二婚妻賈曉曄原來是央視的編輯,2000年,李東生擔任央視副臺長,當時在央視實習的賈曉曄恰好為其下屬,賈曉曄年輕貌美,很有才華。李東生做了順水人情將賈曉曄介紹給年長她26歲的周永康。兩人一拍即合,隨後結婚。

據湖北省宜昌市中級法院2016年6月8日披露,賈曉曄因犯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年。

港媒《東方日報》報導稱,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瀋冰都曾是周永康妻子賈曉曄的同事,她們與周永康的關係可謂相當混亂,三人傳「共侍一夫」。

葉迎春曾主持央視第四套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華人世界》等節目。

據媒體披露,央視女主播葉迎春與央視前副臺長李東生關係不同尋常。她是李東生1996年親自到北京廣播學院選中的「軍事報導」欄目的女主持人。據央視一名女員工講,葉一進央視就備受副臺長李的關注。「很快兩人就有了很密切的關係,當時在臺裡已不是什麼秘密。」後來李東生為討好周永康,又把葉迎春介紹給了周。

據報,周永康被抓的前兩天,即2013年11月29日,負責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的專車離開住所,開到北京百盛商場的地下停車場。周走下車後,上了央視主播葉迎春開的另一輛已經等在那裡的私家車。

周永康明知自己已經受到監控,但仍然在車中跟葉迎春玩起車震,令調查人員感到吃驚。事後調查才知,葉迎春是藉此做掩護,真正目的是要給周永康傳遞一些關鍵情報。

有知情者表示,葉迎春勾搭上週永康之後,周曾經給徐才厚打過招呼,讓徐關照葉迎春的家人。葉的弟弟也由此調到總政工作。葉迎春也順勢成了周、徐之間的聯絡員。

葉迎春早在2014年1月12日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她於2015年卸任全國政協委員,但原因沒有任何說明。

港媒《名星》2016年2月14日報導說,本來按照葉迎春涉嫌的案情量刑,應該被判3到5年徒刑,葉迎春的老公頗具經濟實力和政治能量;因此葉迎春已經恢復了人身自由。消息人士說,葉迎春幕後的力量相當強大,於是當局權衡利弊,給她面子。

消息人士說,目前當局的原則是,可以恢復她在央視的工作並補發薪水,但是嚴禁其接受媒體採訪,並且警告她不許透露審訊中的事情——「總結起來就是待遇好說,內幕不能講」。

2017年中共「兩會」召開前,陸媒《財新網》盤點至少14人由於被撤銷或請辭政協委員,來不了開會。當中包括捲入葉迎春。

至於另一名周的情婦瀋冰,港媒《鳳凰網》曾在2014年8月發表獨家報導稱,從權威渠道瞭解到的消息,前主播瀋冰捲入周永康案,正接受調查。

還有一個央視主播勞春燕也曾捲入周永康性醜聞。據說勞春燕長相普通,也是被李東生包裝後送給周永康,用知情人士的說法是,「勞春燕的央視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在傳出涉周永康案被查醜聞後,勞春燕多次被網路上曝出已死亡,也曾被陸媒指已離開央視做專職太大。

不過,去年十九大時,中共十九屆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外記者見面時,央視連線報導顯示,勞春燕是現場報導的連線記者。

央視涉軍主播馮琳成軍老虎徐才厚情婦

2017年中共「兩會」召開前,陸媒《財新網》盤點被撤銷或請辭的政協委員,當中還有被指是徐才厚情婦的原央視主播馮琳。

據公開資料,馮琳,藝名海琳,曾是中共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導》欄目新聞主播。

2013年2月,馮琳與葉迎春一同入選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

陸媒《澎湃新聞網》去年6月25日報導說,2015年2月28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馮琳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這位軍方女主播突然辭職,引發猜測。

2015年6月11日,港媒《星島日報》報導,在馮琳突然請辭數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引爆網路。舉報信揭露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的內幕。

該舉報信控告稱,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氾濫,貪腐成風」,以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撈取榮華富貴。其中馮琳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稱,馮琳出任中心專題部副主任就是徐才厚直接向「中心」下指示的結果,馮琳的全國政協委員等「各種頭銜和榮譽」也是徐才厚的「恩賜」。馮琳因投靠徐才厚而身價倍增,總政宣傳部、直工部一些有實權的人物也成為馮琳「性賄賂」的對象。

控告信稱,自馮琳成為專題部副主任後,把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變成了「色情中心」,把專題部打造成了「色情部」。

令計畫的央視情婦馮卓失聯後傳已釋放

除周、徐二人外,前中辦主任令計畫的情婦馮卓,也出自央視。

馮卓於1998年入職央視,兩年後被挑選入被視為央視新聞中心核心部門的時政新聞部,2008年更晉升至副主任。

網路上盛傳馮卓與令計畫有染。央視知情人士曾提到,關於馮卓是令計畫的情人之說,從2005年起就在內部流傳,馮卓能從一個普通記者當上新聞中心副主任,如果上面沒有靠山,僅憑她的業務能力是難以做到的。

2014年9月起,馮卓失聯。三個月後,令計畫落馬,

2016年,曾有消息稱,因涉及令計畫案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的一些人已經被放出來,其中包括一名央視女記者。官方一直未給出具體說法,但有猜測稱此人系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

另有港媒報導稱,令計畫在央視不止一個情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