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女與法國總統握手 獻上祝福說出心聲(組圖)

發表:2018-04-27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華女與法國總統握手獻上祝福說出心聲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圖片:馬春梅提供)

【看中國2018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4月25日下午,法國總統馬克龍來到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主持一場市民大會,與該大學學生交流互動,並以此結束他首次對美國的國事訪問。

馬克龍進入會場前,馬春梅剛好路過,當看到幾米外的法國總統馬克龍,馬春梅向他揮手問好,當時她手裡拿著一朵手工製作的蓮花,上面寫有「法輪大法好」。

馬春梅說:「沒想到,馬克龍總統朝我走過來,笑著問:‘For me(給我的嗎)?’我說:‘Yes(是的)’,並送給他我隨身攜帶的一些法輪功真相資料,有《九評共產黨》光碟,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傳單,他接過了這些資料,和我握手,連聲說:Thank you(謝謝)。」

馬春梅隨身攜帶法輪功資料,為的是給18位好友申冤。回憶起幾十秒鐘內發生的這件事,馬春梅覺得很神奇。「這可能是天意,今天剛好是‘四.二五’。」

19年前的4月25日,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期望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不料,北京卻以此為由開始了鎮壓。馬春梅的人生從此被傾覆……

馬春梅生長在吉林省遼源市安時鎮,1999年9月,她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11月,落入長春黑嘴子勞教所被勞教,幾進幾出。

在勞教所的日子,一般人一天也過不下去……

美華女與法國總統握手獻上祝福說出心聲
馬春梅送給馬克龍的同款蓮花(圖片來源:馬春梅提供)

勞教所的黑心產品

勞教所為了賺錢,強迫犯人把過期的北京同仁堂腦清片和解毒片換包裝,變成合格產品。還有一項業務,是把衛生紙拆開重新折疊,包裝成餐巾紙。

這些工作只求數量,沒有質量,未經消毒,在衛生條件極差的勞教所進行。

勞教人員即使拚死拚活,也很難完成定額,很多人累出了病。身體好的人,到了收工的時候,也是連洗漱的力氣都沒有了。

崩潰的邊緣

馬春梅每天被迫工作十六、七個小時,她想利用休息時間煉法輪功,管教怕影響獎金,就給犯人施加壓力,讓犯人「教育」她,捆綁她,毒打她。

警察有時也親自動手,王小蘭飛起一腳,踢掉了馬春梅的大拇指指甲蓋,十指連心,鮮血直流。

後來,上面命令讓法輪功學員100%放棄信仰,實現「轉化」。

從那時起,每天聽到的是打罵聲、慘叫聲、電棍的噼啪聲;聞到的是皮肉被電擊焦糊的氣味。人的精神被逼迫到崩潰的邊緣。

後來,家人花錢把她保出來。不到半年,派出所說找她瞭解情況,把她騙出來,然後是抄家,勞教三年。

三大隊管教金麗華說:「共產黨就這樣,愛怎麼整就怎麼整!」

法庭庭長破壞婚姻

馬春梅和丈夫的感情本來很好,但丈夫因抄家,妻子屢次被勞教,受到打擊,精神恍惚出了車禍,覺得再也承受不了,在重重壓力下,就提出了離婚。

安石鎮法庭的唐庭長和田桂英等迫使馬春梅淨身出戶。

就這樣,馬春梅沒有了家,幼小的孩子常在夢中哭醒,喊著媽媽。

美華女與法國總統握手獻上祝福說出心聲
吊銬和「死人床」酷刑倖存者馬春梅講述自己受迫害經歷。(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春節探監

那年春節,馬春梅的媽媽為了看看幾年沒見的女兒,打工賺了點錢,買了東西去勞教所看她。警察把60多歲的老人推倒,買的水果也撒了一地。過年了,女兒沒見到,老人氣倒了好些天。

馬春梅說:「我家姐妹三人都因不放棄法輪功被綁架、抄家,我的父親一夜之間頭髮全白了,我的母親躺在警車輪下,用生命阻止惡警對女兒的迫害,被警察拖走,精神幾乎崩潰……」

馬春梅和妹妹馬春霞逃離了中國,來到美國。另一個妹妹馬春玲一家流亡泰國,已快四年,處境艱難。

馬春梅表示,她的18個好友因不放棄信仰,被迫害致死。王玉環、孫淑香、張順龍……,她要用最大的力氣向世界吶喊,為他們申冤。

2016年5月,馬春梅向美國政府提交了提交了一份參與迫害她的七十九人名單,其中包括江澤民、皮國富、李晶、習桂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