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動向?北京上空驚現異象(視頻)(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4-28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北方多地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視頻截圖)
中國北方多地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4月27日,中國北方多地出現在高空變軌的「不明飛行物」,這被指屬中國軍方進行的軍事活動,很可能是一次導彈測試,與中美軍事暗中較量有關。

綜合媒體4月28日報導,4月27日大陸高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天津、北京、山西等地均有目擊記錄。

有猜測指是中國進行的一次衛星發射活動,或是北斗衛星發射。不過中國《科技日報》稱,北斗衛星從來都是從四川的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而太原衛星發射中心近期無發射任務。

由於「不明飛行物」不斷變軌,也有猜測認為是中國軍方進行的一次軍事活動,特別是反導攔截測試。畢竟,中國此前的反導攔截測試地點之一就包括山西五寨導彈測試基地。

《多維網》分析稱,中國曾進行的反導攔截測試中的靶彈多從山西五寨發射,穿越陝西、甘肅、青海,一路向西至新疆且末靶場,攔截彈則多從甘肅、青海等地發射,雷達測控設施則地處新疆庫爾勒。因而過往的「不明飛行物」多常見於前述多地。如果此次天津、北京等地的「不明飛行物」屬同類行動,則意味著這與此前的反導攔截測試路徑不同。

也有消息說,可能是中國海軍094型戰略核潛艇在渤海進行潛射彈道導彈測試活動。此前,遼寧海事局在4月20日曾發布一則航行警告,地點位於渤海北部的葫蘆島外海,時間跨度在4月20日至28日。而葫蘆島正是中國核潛艇生產測試基地。

近段時間以來,不僅爆發貿易戰,中美亦在軍備層面上暗中較勁。

3月23日,美國海軍「馬斯汀號」驅逐艦(USS Mustin,DDG-89)在南海進入南沙群島美濟礁12海浬範圍內。

4月5日早8點到11日晚上24點,中國海軍在海南島東側海域進行了據稱「近年來最大規模」的海上軍演,出動了包括遼寧號航母在內的40餘艘艦艇和大量戰機,該區域位於海南島南側海域。

4月11日,美國「羅斯福號」核動力航空母艦打擊群也出現在南海,併進行軍演。美軍出動20架艦載F-18戰機執行升降訓練,歷時約20分鐘。美軍還邀請多名菲律賓軍方將領和官員隨艦觀摩,隨後前往菲律賓停靠。

中共官媒4月12日報導,12日上午,中共中央軍委在南海海域舉行大規模海上閱兵。中國國防部稱,中共軍委的7名成員都參加了這次閱兵。中國軍隊出動了48艘戰艦和76架戰機,還有一萬多名官兵。

美國空軍4月26日發表聲明稱,兩架B-52戰略轟炸機從太平洋上的關島基地起飛,在靠近中國南海附近後,轉向飛至沖繩附近空域。美軍稱,這一飛行是例行性的。期間,美軍兩架F-15C戰鬥機隨行。

中國軍方宣布,東風-26型導彈正式列裝火箭軍。

分析認為,在中國多地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可能與中美軍事暗中較勁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