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高調處事低調做人 (圖)

發表:2018-04-30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1、謙卑是一種智慧,是為人處世的黃金法則,懂得謙卑的人,必將得到人們的尊重,受到世人的敬仰。

2、高調也好,低調也好!一定要分清場合!分析一下自己在什麼時候該低調,什麼時候會高調,這樣才能殘酷的競爭環境裡脫穎而出!高調處事,低調做人,一生成功的必修哲學!

3、對他人的小過以大度相待,實際上也是一種低調做人的態度,這種態度會使人沒齒難忘,終生感激。

4、大度睿智的低調做人,有時比橫眉冷對的高高在上更有助於問題的解決。

5、在生活上簡樸些、低調些,不僅有助於自身的品德修煉,而且也能贏得上下的交口稱譽。

6、在待人處世中要低調,當自己處於不利地位,或者危險之時,不妨先退讓一步,這樣做,不但能避其鋒芒,脫離困境,而且還可以另闢蹊徑,重新佔據主動。

7、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信心,事情做好了,低調做人水平就又上了一個台階。

8、低調做人,往往是贏取對手的資助、最後不斷走向強盛、伸展勢力再反過來使對手屈服的一條有用的妙計。

9、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才不會產生自滿心理,才能不斷地充實、完善自己,締造完善人生。

10、閃電總是擊打最高處的物體,所以,做人要低調些。

11、要想在辦公室中保持心情舒暢的工作,並與主管關係融洽,那就多注意你的言行。對於姿態上低調、工作上踏實的人,上司們更願意起用他們。如果你幸運的話,還很可能被主管意外地委以重任。

12、低調做人是步入社會的必然要求。

13、才大不可氣粗,居功不可自傲:不可一世的年羹堯,因為在做人上的無知而落得個可悲的下場,所以,才大而不氣粗,居功而不自傲,才是做人的根本。

14、做人要圓融通達,不要鋒芒畢露:功成名就需要一種謙遜的態度,自覺地在名利場中做看客,開拓廣闊心境。

15、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16、高調做事是一種責任,一種氣魄,一種精益求精的風格,一種執著追求的精神。

17、低調做人無論在官場、商場還是政治軍事鬥爭中都是一種進可攻、退可守,看似平淡,實則高深的處世謀略。

18、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19、傷害我的人,我會一直保持微笑,因為我不喜歡與人計較。

20、欺騙我的人,如果被我知道,輕者一笑而過,重者請自覺的離開我的視線。

21、出賣我的人,我向來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22、喜歡我的人,朋友之間的友情在我心裏一直勝於愛情。

23、罵過我的人,髒話代表不了你多大事,你還沒資格讓我為你破壞自己的形象。

24、關心我的人,你們的關心我統統記在心底,我什麼都沒有,但絕對的有良心。

25、愛過我的人,有時候愛本來就是一種傷害,記住傷害都是來自於彼此,不是單方。

26、拋棄我的人,我不會因此而恨你,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拋棄的人是最愛你的。

27、拿我不當回事的人,我也沒必要把你放在眼裡,我喜歡裝傻,有些事自己明白就好。

28、耍心眼子的,沒良心的,沒有孝心同情心的請離開。

29、我可以包容朋友犯下的任何錯,但記住我的包容有底線。

30、任何真心話,我都願意用心去聽,對我真心的人,我會雙倍回報。

31、朋友開心時候記得我,難過的時候記得還有我。

32、女人不要拿你的漂亮當你的資本,心美的女人才是最美。

33、男人不要拿你的金錢和你的車來炫耀你的本事,因為你不是比爾蓋茨。

34、不要做隨便的女人或男人。

35、堅決不做第三者,寧願孤單終老。

36、不會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痛苦上,因為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37、喜歡低調、不喜歡張揚、喜歡安靜、不喜歡喧鬧。

38、沒事看看書,陪陪父母,別總以為老天爺是老大,你是老二,強中自有強中手,一山比一山高。

39、平常心,看平常事,誠信待每個人,沒有心眼、沒有陰謀、我會對這樣的朋友深交。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