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做公益 網友挖出林志玲5千萬捐款紀錄(組圖)

發表:2018-04-16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未成名前就開始熱心於公益,把公眾人物應該做些有影響力的事視為自己的使命。
林志玲未成名前就開始熱心於公益,把公眾人物應該做些有影響力的事視為自己的使命。(圖片來源:林志玲臉書)

【看中國2018年4月16日訊】日前因大陸成都盲校公益事件,有大陸女星捲入「詐捐」疑雲,被質疑根本沒有捐獻物資、愛心全是假,導致其他明星行善也被貼上標籤。不過,有網友挖出林志玲過去公益捐款記錄,許多人看完後感嘆,林志玲做公益很低調,完全不知道她捐了這麼多筆善款。

近日有網友起底藝人公益捐款記錄,僅是計算「中國扶貧基金會」,赫然發現2016年至2018年間,林志玲幾乎每個月都有捐款記錄,而且最低都是人民幣萬元起跳,其中還出現單筆捐款高達人民幣1千萬元(近台幣5千萬元)。

不少人看到捐款明細,都驚訝表示,原來志玲姊姊私下默默捐了這麼多善款。有網友說:「她是不是拿著手機,無聊就轉帳的那種人?」、「志玲姊姊真的太低調了」、「林志玲默默行善不欲人知」、「裡面的金額好驚人,有錢的人很多,願意這樣捐的很少」、「真的人美心也美」、「太圈粉了」、「超級有愛心,真的超級大愛志玲姊姊。」

低調做公益,如今善款被曝光,林志玲方面則回應「好開心啊!」的四字貼圖。

林志玲多年來低調做公益,捐款紀錄被挖友挖出,其中一筆多達5000萬台幣。
林志玲多年來低調做公益,捐款紀錄被挖友挖出,其中一筆多達5000萬台幣。(圖片來源:翻攝「學生飯提督」微博)

林志玲認為投入公益是使命

43歲的林志玲1998年出道,從模特兒轉戰影視圈,未成名前就熱心於公益。2011年主動以個人名義,成立「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她每年固定發行公益寫真年曆,所得全數捐給兒福機構,或幫助弱勢孩童急難救助等,多年來不曾間斷;且義賣期間,她不公開做宣傳,低調行善,受到不少人的讚賞。

2016年林志玲受訪時曾透露,當時因為身邊罹癌好友的一句話,讓她下定決心投入公益。這位好友那時問她:「妳希望離開後,怎樣被大家記得?」她想了一想,認為既然是公眾人物,就應該讓大家記得自己微笑的樣子,要以這樣的身份,做些有影響力的事,從此將公益當做自我賦予的使命,一做就是好多年。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