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新娘從墜毀的直升機中爬出 照常結婚(圖)

發表:2018-05-10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禮
婚禮照常舉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0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巴西一位身著婚紗禮服的新娘,與其他參與婚禮的人一起搭乘直升機抵達婚禮現場時發生意外,直升機墜毀後發生爆炸。不過,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新娘奇蹟般沒有受一點傷,她從墜毀的直升機裡爬出來後,與前來的賓客們一起,和新郎繼續舉行婚禮儀式,並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據報導,婚禮儀式是在巴西聖保羅北部一座中世紀風格的酒店裡舉行,酒店建築群周圍都是葡萄園,佔地面積約22000平方米,風光旖旎。酒店花園中擺滿了白色桌椅,婚禮現場已佈置好了。大約下午時分,賓客們都已陸續到場,坐在即將舉行婚禮的草坪上,等待新娘的出現。

這時,賓客們聽到了天空中傳來隆隆的聲音,原來是一架直升飛機朝著這邊飛過來了。原計畫空降婚禮現場的直升飛機,卻在降落前撞向了酒店建築群中一座塔的塔頂,被撞的直升飛機在失控的情況下,墜毀在離賓客座位不遠的草坪上,墜毀後的飛機爆炸後迅速起火,很快化為一個巨大的火球。聚集在酒店花園中的賓客見狀驚恐萬分,紛紛跑向墜落地點,發出驚恐的尖叫聲。

失事的直升機上除了駕駛的一名飛行員外,還載有新娘、一名攝影師和一名兒童隨行。當這架羅賓遜R44直升機墜落到地面後,他們四人迅速從殘骸中逃了出來。接著直升機就爆炸了。

事發後,消防員接報後立即趕到現場進行緊急處理。據消防員介紹說,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新娘毫髮無傷,甚至妝容都沒凌亂。事故中其他3人受傷,飛行員受到擦傷,攝影師和兒童傷情無大礙,被送往當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目前直升機墜毀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墜毀燃燒的直升機破壞了宜人的景致,但情況還沒那麼糟糕。佈置好的婚禮現場沒有受到影響。儘管發生了意外,但新娘和在現場等候的新郎決定讓婚禮如期舉行。

據酒店方面發布的公告稱,所有嘉賓、新人和飛行員狀態都良好,在新人的要求下,婚禮照常舉行。當地媒體拍下了婚禮現況,新娘看上去狀態穩定,婚禮全程面帶微笑,似乎不受墜機影響。新郎新娘一起在所有嘉賓的祝福聲中禮成完婚,而直升機的殘骸就在他們不遠處,當地消防部門分享了直升機殘骸圖片。

2016年12月,同樣是在聖保羅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不過,那一次的新娘沒有這麼幸運了。當時,直升機上載著新娘和新郎兩人,準備飛往婚禮現場舉行婚禮。但在距婚禮現場數公里的地方,直升飛機不幸墜機,機上那對新人和一名飛行員全部遇難。而在婚禮現場等待的親友們,卻不知道新娘和新郎會坐直升機而來,更不知道發生了慘劇,一度在現場痴痴等待他們的出現。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