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這就是抽30包煙後身體裡的模樣(視頻)

發表:2018-05-11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呆了!這就是抽30包煙後身體裡的模樣
吸煙對人體一點好處也沒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吸煙的壞處人人皆知,不過對癮君子來說,儘管也知道吸煙不好,說要割捨下這個已經許久的積習仍舊是難如登天。

你能想像人們吸完30包煙後的肺部情況是怎樣的嗎?
你能想像人們吸完30包煙後的肺部情況是怎樣的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Youtube頻道「Chris Notap」這次利用玻璃瓶、棉球要模擬人們吸完30包煙後的肺部情況,最後出來的驚人實驗結果已經吸引了1768萬次的點閱人數。

他用利用馬達跟玻璃瓶模擬「抽煙」!
他用利用馬達跟玻璃瓶模擬「抽煙」!(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他將純白色的棉球罩進玻璃瓶內,再利用馬達跟導管讓這個玻璃瓶「抽煙」!

實驗中的白色棉球因吸取了焦油漸漸的變成了黃棕色。
實驗中的白色棉球因吸取了焦油漸漸的變成了黃棕色。(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棉球在吸完一整包煙後已經明顯變成了黃棕色,那麼吸30包之後呢?

吸了30包煙後的玻璃瓶顏色已經變成黑咖啡色!
吸了30包煙後的玻璃瓶顏色已經變成黑咖啡色!(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吸了30包煙後的玻璃瓶顏色已經被油煙熏到變成黑咖啡色,完全看不見裡面的棉球……

裡面的棉球就象徵著你的肺。

這些黑咖啡色棉球就象徵著吸煙者的肺。
這些黑咖啡色棉球就象徵著吸煙者的肺。(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而管子就象徵著你的氣管,切開管子裡面都是滿滿的焦油……想像這些東西留在身體裡會對人造成多麼大的傷害。

切開管子裡面都是滿滿的焦油……
切開管子裡面都是滿滿的焦油……(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Chris Notap」也表示,雖然這個實驗不能百分百呈現身體裡吸煙過後的模樣,但他想藉著這個影片告訴大家吸煙所造成的恐怖性有多大,如果已經吸煙的人,希望他們能夠在戒煙的路上,沒有吸煙的人,則更沒有理由開始抽煙。

驚呆了!這就是抽30包煙後身體裡的模樣
他想藉著這個影片告訴大家吸煙所造成的恐怖性有多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