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打人坑爹?四川嚴書記被調查(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5-18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蘋果
「我爸是嚴書記」事件發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四川一名家長要老師向「嚴書記女兒」道歉引發譁然。 「嚴書記」事後稱,女兒是他前妻所生,被「戴綠帽」後已離婚5年。隨後,又有網友踢爆嚴書記疑似假離婚,目前四川紀委監委對嚴書記已展開調查。

女兒打人坑爹?四川嚴書記被調查

大陸《頭條新聞》報導,「嚴書記」是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隨著「我爸是嚴書記」事件爆發後,嚴春風已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近日熱門話題。

公開資料顯示,嚴春風自2010年5月至2011年12月,擔任阿壩州副州長;2011年12月至2014年11月,擔任阿壩州委常委、統戰部長;2014年11月至2015年7月,擔任住房與城鄉建設廳黨組成員、副廳長;2015年7月至2015年8月任職廣安市委常委;2015年8月至2016年11月任廣安常務副市長;2016年11月至今擔任廣安市委副書記。

由於「我爸是嚴書記」事件不斷升溫,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18日下午公告,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事實上,廣安市委副書記並不是什麼顯赫要職,但這次落馬受查的嚴春風為何被大陸網友所熟悉?事件起源於一組微信聊天截圖。

5月11日,有網友爆出了一組成都金蘋果愛彌兒幼稚園家長群裡的微信聊天截圖。截圖顯示,在「金蘋果愛彌兒大C班的美媽」家長群裡,一名陳姓老師讓班裡一名小朋友單獨坐。而這麼小朋友的家長「嚴某某媽媽」反應激烈,並說「陳老師,你馬上在全班當著所有師生給嚴某某道歉,否則,我通知你們集團領導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什麼意思!」

之後,嚴母在群中公佈,學校處理結果已出,開除陳老師。

知情網友披露,嚴姓女童的母親多次在群中表示「勢力強大」。還有朋友圈截圖顯示,嚴母稱,嚴姓女童已是「嘉祥小學」的內定生。

資料顯示,成都市金蘋果國際幼兒園每月學費為1萬多人民幣,就讀多是富商官宦子女。而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是當地私立名校,擁有小學、初中、高中部。 2016年,高中部被四川省教育廳批准為首批民辦「四川省一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嚴書記自爆「戴綠帽」 網友圍轟

相關消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猜測「嚴書記」是誰?

5月12日,網上傳出一份所謂「嚴書記」的《輿情情況報告》,內文寫到,嚴姓女童母親李向陽是他第二任妻子,兩人於2011年結婚。但鑑於對方出軌,兩人已於2013年12月離婚,女童跟隨母親生活。

不過,事件並未就此告一段落, 有幼兒園家長在群組透露,上週還看到嚴副書記去班上給孩子們講過課,平時偶爾還接送孩子,還看到他摟著夫人,關係很好的樣子。

另有家長透露,「他們還有個3歲多的小兒子」,與嚴春風長得極像,直指嚴春風涉嫌欺騙。

女童打人坑爹?四川嚴書記被調查
有家長透露嚴書記還有個3歲多的小兒子(網路圖片)

目前,網絡再傳出,李向陽是「四川中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東,她與一位名叫「嚴春清」的男子共持股50%。

與此同時,李向陽名下還有5家公司,嚴春清名下有7家公司。由於因嚴春風與嚴春清的名字極為相似,令外界再次產生遐想。

女童打人坑爹?四川嚴書記被調查
李向陽是四川中安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東(網路圖片)

網友留言吐槽道,「讓嚴書記先富起來,帶動他的第一任老婆,第二任老婆,他的兒子女兒,他的各種親戚富裕起來。實現先富帶後富,共奔富裕路。」

有網友認為,「我想可能是他的兄弟吧, 有7家建築公司。2013年年底離婚,2014年國家推行官員財產登記。我想聰明如你,應該很清楚了吧。」

「嚴書記這事可算把中國官場的生態暴露無疑:有權就可以通行無阻。婚姻、計生、限購、教育等等法律法規政策規章都是針對老百姓的,權力可以通行無阻。一個小小的副廳尚且如此,可見官場早就爛透了。」

也有網友感慨說,「算了,還是少談高級幹部吧,太危險,不是我們老百姓惹得起的。言論環境對於(中國)老百姓並不寬鬆,老百姓說錯了就是誹謗,有大罪需要坐牢的,就算老百姓說對了,人家幹部最多道個歉,因此,我們付出的成本不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