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真在犯罪的是周永康餘孽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8-05-19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我父子倆強加污名,無改我內心的傲驕,我深知自己為這個苦難的國家做過什麼,為苦難的百姓做過什麼。知子莫若父,慘烈遇害的廖夢君在品學兼優中一路走來,這也一樣是有盈尺的獎狀和證書為證的。實質以往的種種,也早已印證了我兒廖夢君不是死於別的,而是死於有組織的謀殺。

真正的犯罪人員不是良善若我者,而是周永康的餘孽。是周永康的餘孽們,繼續在居心叵測中不斷無事生非,一次又一次搞得這個「法治國家」灰頭土臉;是周永康的餘孽們,在不時用迂迴的、自以為巧妙的手段,對「依法治國」反覆凶猛地抽打著耳光;是周永康的餘孽們,在曠日持久地充當殺人犯的保護傘,時至今天也還在同殺人犯同穿一條連襠褲;是周永康的餘孽們,令這個苦難的國家儼同處在黑暗的中世紀,以至「善不能舉,惡不能退,利不能興,害不能除」,在日復一日強化和凸顯著日漸明顯的「亡國三惡因」……

人權惡棍周永康在權勢熏天時,自鳴得意發明瞭「以證管人、以房管人、以業管人」,「管」到頭來的結果,是將自己「管」得萬劫不復、坐穿牢底。什麼是報應?這就是報應。而且周永康的惡報還遠未到頭,國家實現真民主、真法治之時,就鐵定是周永康的惡報成百倍、成千倍加劇之日。只願「活在當下」的周永康餘孽,倘若不能迷途知返、懸崖勒馬,一意孤行總是執法犯法,那麼周永康的今天,也就一定會是這些餘孽渣滓的明天。

任何人在亂世中都該記得「舉頭三尺有神明」,在為人處事上對得起當下,對得起將來,對得起自己的職業操守,也才會有真正屬於自己的一枕落花香。周永康的今天,其實就是其餘孽的一面鏡子,周永康有的只是一個遺臭千年、度日如年的晚年。經不起時光追問和檢閱的晚年,在正義的法槌下癱如爛泥的晚年,遠不是「淒涼」二字所能概括。在「有權就發瘋」中為自己鋪墊出這樣的晚年,智商甚而比家畜還不如。職位是暫時,做人是長期的,只有時刻記得謹守底線,人在黃昏時,也才可能真正用坦然、平和的目光看世界。執迷不悟的周永康餘孽,在夜深人靜時,也不妨想想若是一條道走到黑,自己要怎麼面對將來,是否還能有將來。

不要以為你躲在幕後,你所做的一切,就一定會是神不知鬼不覺,在時光老人面前,你絕無秘密可言,你時下的所作所為,在國家實現民主和法治之後,都一定會被暴露在陽光之下。只要你一旦淪為周永康的餘孽,那麼等待你的,十之八九也就將會是萬劫不復。在目前的政局情形下,你有可能隨時變成另類,斷送了自己的仕途前程;在天亮後的大清算中,不論你是暗流中的大魚還是小蝦,你都免不了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法無可恕者,來日有可能也會是坐穿牢底。

以鬼蜮伎倆絕人之後,虐殺無辜學子,惡性犯罪莫過於此;雪上加霜給受害者不時傷口上撒鹽,毫無底線迫害良善,惡性犯罪莫過於此;花樣萬般製造事端,給一屆屆「新政」出難題、打耳光,惡性犯罪莫過於此……當越來越多的人群,被周永康的餘孽逼進人生的死角時,國人可謂有目共睹,真在犯罪的是周永康餘孽。中國當下的問題,說白了,其實也就是周永康的餘孽,還遠未肅清的問題。

寫於2018年5月7日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