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密的紅色市場 禁忌的黑市交易價曝光(組圖)

作者:安正 發表:2018-05-2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市交易示意圖
黑市交易示意圖 (圖片來源 :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5月28日訊】大家可能知道,在許多國家當中,器官的交易都是被禁止的行為,因此對所販賣的器官價格多少是沒有概念的,然而,由於市場巨大的需求,所以催生出了器官販賣交易。

近期,美國Ranker、Gizmodo等網站都報導了黑市的人體器官交易價格,這些魔鬼的行為在黑市當中屢見不鮮。人體交易黑市被稱為「紅色市場」,因為是血淋淋的交易,這些人從來都不在乎自己買賣的是同類的身體部位。

過去有傳聞,中國或第三世界一些生活窮困、對健康沒有概念的人,被人哄騙出賣器官,有時卻只能得到幾十美元的報酬……很多非法份子甚至以偷人的器官為業。印度的血庫新聞曾報導過:非法份子將窮人、流浪漢拘禁在地下室,供應一日三餐,但每週抽他們一次血,直到死掉。

黑市的人體器官交易價格圖
黑市的人體器官交易價格圖(圖片來源:Gizmodo)

腎臟

最需要的移植器官就是腎臟,約佔75%的移植手術,不過價格因國而異。在中國和印度,腎臟將花費1.5萬美元至6.2萬美元;而在美國黑市的價格則高達26.2萬美元,相當於一位美國律師一年收入。手術價格大約40萬美元,且等待時間平均約680天。

肝臟

交易價格排名第二的是肝臟,每顆的交易價格為15.7萬美元。根據統計,全美有3萬多名病患都在等著肝臟器官移植

心臟

它是我們身體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心臟價格為大約11.9萬美元,若病患要經過合法的管道捐贈取得,則需要花費將近百萬美元。它的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很複雜,也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手術措施之一,所以成本可能高達150萬美元。另外移植心臟的手術非常危險,而且移植後的器官很少能夠持續8年以上。

肺臟

肺是我們身體中最脆弱的器官之一,捐獻者去世幾個小時後肺就不工作了。單肺的成本約為5.8萬美元,連接到氣管的兩個肺可能花費高達50萬美元。由於實現其手術是非常複雜和危險的,所以移植的總成本可以達到120萬美元。

其它器官包括眼角膜、骨髓、卵子、骨頭等的對應價格大多介於萬元美元不等,而胃、膽囊以及頭皮等價格則介於幾千到幾百美元不等。至於血液每一品脫價格是337美元,頭髮每十英吋價格是70美元,皮膚每平方英吋價格是10美元。

防堵「紅色市場」多國立法禁止

國際上正努力防堵「紅色市場」背後慘無人道的事情,還有些國家已經用立法的方式來力挺這項政策,比如說:

2010年,西班牙政府修訂「西班牙器官移植法」,禁止本國公民作非法的器官移植手術。

2012年4月,以色列政府立法禁止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來源不明、非法的器官。

2015年6月12日,臺灣立法院三讀通過《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明訂任何人提供或取得移植之器官,應以無償方式為之。

2016年11月23日,義大利眾議院立法禁止任何人從事非法交易、買賣活人的器官。

暴利血腥產業的最大黑手

由於器官移植醫學領域需要投入大筆的資金與醫療資源在技術、人力、設備與藥物開發上,因此器官移植是高投入、高產值產業,也間接突顯了移植產業是有利可圖的市場。所以,就算在很多國家都是供體捐獻、不得買賣,但是由於利潤過於龐大,當中一定有涉及販賣供體情事發生。

而這十多年來,經過國際上揭露與調查之後發現,反其道而行的最大黑手竟然是中共!因為在沒有人權的中共體制下,器官移植就容易被權勢者當作暴利來源,於是移植產業在中國就變成了「血腥產業」。

儘管中共矢口否認,然而紙包不住火,其所進行的人權迫害,尤其是從活人身上強摘器官,這些人體器官的來源包含了藏人、維吾爾族人、地下教會基督徒和法輪功修煉者等群體。政府領導帶頭的駭人行為產生巨大的影響,甚至已經牽扯到一般的老百姓和外國人。

手術示意圖
手術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國際上的反對聲浪 美國歐洲議會立法制止

在國際上,也漸漸開始有國家起來制止這種慘無人道的罪行,如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全體通過343號決議案(H.Res.343),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罪行,並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此決議案的通過標誌著美國將採用立法形式來幫助制止這一「地球上最邪惡」的罪行。

聯邦眾議員伊麗安娜‧羅斯‧雷婷恩說:「2015年度自由之家的報告顯示,法輪功學員是中國良心犯的最主要組成部分。借由該決議案,我們向中共政權發出一個信息,我們譴責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這種迫害是令人作嘔的,這種不道德的行為必須停止,特別是在未得到個人許可的情況下進行強摘器官。我們不能允許這種罪行繼續。」

2016年9月12日,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則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暑期過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宣布48號書面聲明。該聲明要求歐盟委員會和歐盟理事會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

來自民間的努力 出版書籍及電影揭露黑幕

除了歐美國家的立法制止之外,也有許多來自民間的努力,像是近幾年來出版的調查報告及書籍,以及耗費心血拍攝的電影製作,也不斷地揭露目前在中國仍持續發生的最大黑幕。

如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及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曾公布了《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報告中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證明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後續戴維.麥塔斯以及「美國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執行長托斯坦.特瑞(Dr.Torsten Trey)醫生共同編著了《國家掠奪器官: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的黑幕》。此書彙集美國、澳大利亞、以色列、馬來西亞等國著名的醫生、腎臟醫師、國會議員、生物倫理學教授等提供的大量事實、證人證詞、統計數據及分析意見,揭示在中國發生的強行活摘器官的非法行為,特別是針對法輪功學員。

其他像是《活摘》、《難以置信》、《血刃》、《活摘—十年調查》、《鐵證如山》、《密碼》等諸多影片,都從不同的角度揭露了活摘器官的真實性,這些種種都是為了同一目的,希望更多民眾能夠瞭解這反人類罪行,並且希望這「紅色市場」以及持續發生的強摘器官罪行能夠早日停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