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央企高層內地女疑虛報住址 今發拘捕令(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5-29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內地女子唐琳玲違反規例在庭內拍照,連日引起熱議。日前唐獲准保釋,但至今未有繳付保釋金,而且報稱居住的地址並不存在,或涉及虛報地址。法庭今日已經發出拘捕令。
內地女子唐琳玲違反規例在庭內拍照,連日引起熱議。日前唐獲准保釋,但至今未有繳付保釋金,而且報稱居住的地址並不存在,或涉及虛報地址。法庭今日已經發出拘捕令。(新聞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23日香港高等法院審理2016年旺角騷亂案件時,自稱央企高層的內地女子唐琳玲違反規例在庭內拍照,疑似攝向陪審團人員,並向法官表示「我喜歡拍照便拍照」,法院其後報警處理,唐獲准保釋,但在72小時內未交出5萬元保釋金,警方早前到唐報稱居住的地址查探,發現該單位並不存在。法庭今日發出拘捕令。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港媒已經因唐女一連串不可理喻的行為,將她戲稱為「奇女子」,並形容她的行為是「大鬧法庭」。唐女23日被發現在法庭上違反規定拿出手機拍照,並稱「我喜歡拍照便拍照」,法官當場沒收其手機作為證物,而唐女對自己的身分及動機都支吾以對。

26日法庭就事件開審,唐女在法庭向偶爾相遇的著名大狀艾勤賢求助,事後便向傳媒自稱「已經聘用艾勤賢」。艾勤賢其後澄清沒有受聘,但仍義務協助唐女上法庭解畫,豈料唐女在庭上突然反嗆其「向傳媒傳遞誤導資訊」,惹得大狀扔下文件拂袖離庭。

據悉當日法官一度問及唐的工作及收入,唐當時報稱從事企業併購,而非一開始所言的「中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並稱收入是個人敏感資訊,要求寫於紙上給法官看。法官看完後一度詢問是「全年收入」還是「月收入」,唐指是「全年收入」。

日前唐女自稱因為「連日受傳媒追訪」,因此決定從金鐘香格里拉酒店改住在香港朋友家中,並將住址登記為聯絡地址,其後獲准以5萬元保釋外出。不過,繳款期限在昨日下午5時半已經屆滿,但唐女並無繳付保釋金。警方早前到唐報稱居住的地址查探,發現該單位並不存在,或涉及虛報地址。法庭今日已經發出拘捕令

真實身分仍然是謎

港媒一度根據網上資料發現,該女子全名為「唐琳」,洋名Aileen Tang,根據LinkedIn資料,是央企中國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工作地點在北京京市海淀區,或經常來香港。唐2012年在悉尼大學畢業,主修會計及金融,其後進入中金任投資經理,轉職中交建後、再轉至目前中鐵建職位,3家公司都具有濃厚官方背景。

不過,24日該女子身分出現「羅生門」。法庭資料顯示,涉事女子全名「唐琳玲」(Tang Lin-ling),而非「唐琳」;香港財金界也傳出一張卡片,卡片來自一名自稱「唐琳」女子,同樣指自己為中鐵建旗下「中國鐵建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投資部副總經理」,銜頭除了會計師外,還是律師。

《明報》翻查了「唐琳」卡片上的域名「crccintl.com」,顯示並非由中鐵建集團所有,而是由一間名為「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公司持有、該公司在2017年4月成立,該公司註冊管理人及聯絡人名字均為「Lin Ling Tang」,即在高等法院拍照女子的真實名稱,註冊地址為北京長安路。換言之,「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很可能就是唐琳玲一人成立的公司、而該公司域名「crccintl.com」與中鐵建十分相似,唐琳玲亦在卡片上自稱是中鐵建高層「唐琳」。

財金界日前流傳「唐琳」卡片上的域名「crccintl.com」,事實上並非由中鐵建集團所有,而是由一間名為「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公司持有。該公司在2017年4月成立,該公司註冊管理人及聯絡人名字均為「Lin Ling Tang」,即在高等法院拍照女子的真實名稱
財金界日前流傳「唐琳」卡片上的域名「crccintl.com」,事實上並非由中鐵建集團所有,而是由一間名為「Xin Net Technology Corporation」公司持有。該公司在2017年4月成立,該公司註冊管理人及聯絡人名字均為「Lin Ling Tang」,即在高等法院拍照女子的真實名稱。(圖片來源:網絡論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