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官方曝鐵證 中朝船只在東海違法交易(組圖)

發表:2018-05-31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9日3時20分左右,日本防衛省拍到,朝鮮船JI SONG 6號與一小型船隻接舷,且點亮照明
5月19日3時20分左右,日本防衛省拍到,朝鮮船JI SONG 6號與一小型船隻接舷,且點亮照明。(圖片來原:日本防衛省)

5月19日6時,日本防衛省拍攝到,該小型船隻疑似懸掛中國國旗
5月19日6時,日本防衛省拍攝到,該小型船隻疑似懸掛中國國旗(圖片來原:日本防衛省)

【看中國2018年5月30日訊】日前,日本政府公布查獲朝鮮籍船隻於東海的國際水域進行違法交易,並指稱,與朝鮮船隻違法交易的船籍不明,但船頭懸掛中國國旗,疑似是來自於中國。

5月29日,日本當局所公布的資料顯示,在5月19日清晨天未亮時,日本海上自衛隊第一航空群所屬P-3C偵察機,發現朝鮮籍油輪「JI SONG 6號」(IMO編號:8898740)和一艘國籍不明的小船隻,在距離上海東南部約350公里的東海國際水域上接舷。但船上掛著中國國旗。

這兩艘船在夜間接舷之後,還打開照明,雙方以一條管道相互連接著,疑似正以「船對船」的方式非法進行轉移貨物。

據日本防衛省判斷認為,這艘國籍不明的小船隻,疑似來自於中國,兩船接弦後極可能進行走私交易,此種行為已違聯合國的制裁,因此將通報給聯合國安理會朝鮮制裁委員會。

其實,在今年1、2月,日本政府已經發表有關朝鮮船隻進行海上違法交易事件四起,而這次已是今年的第5度了。

防衛省更批指,今年3月「JI SONG 6號」已經遭聯合國安理會朝鮮制裁委員會列入黑名單中,並已凍結其資產及禁止駛入全球任何港口。

日本防衛省為日本國防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主要職責是負責掌管自衛隊。其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警察預備隊本部,經多次改制之後,並於2007年1月9日升格為省。其最高首長是防衛大臣,由首相親自任命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