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認識算命術語!預知命運的吉兇(圖)

作者:張鑫龍 發表:2018-06-02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教你認識算命術語!預知命運的吉兇
人類命運的凶吉與陰陽五行有莫大關聯。(看中國合成圖)

八字算命作為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對人的生活起到了一個指引的作用,所以從古代一直流傳到今天,在民間一直都有算命師這種職業的存在。算命就是根據一個人出生時的時空資訊,而算出其人一生的命運軌跡,它算的是一種規律,一種趨勢。

預測人的命運吉兇禍福,離不開陰陽五行理論,然而,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術語,命理行業也不例外。只有讀懂了行業術語,你才是門內人,今天筆者就談談命理中的術語,之後大家可以對照自己和家人的命理來做一番分析,看看命運大體吉兇。

一、殺重身輕,命運多舛;走幫身大運,命運改變

「殺」偏官無制者(食神、傷官可以制約七殺),八字中若見七殺,命局有食神和傷官,七殺就變成了偏官。七殺,顧名思義,兇神惡煞;「身輕」指的是自身衰弱(日干代表命主本人)日干弱就叫做「身輕」;殺重身輕,就好比一個弱小體弱多病之人,遇到了兇猛神獸一般,性命令人堪憂!現實中的命運則是坎坷多磨難,體弱多病,一生貧窮。若行運走幫身大運,則能改變命運,

二、身強殺淺,有志難伸,走官殺大運,命運亨通

「身強」指的是出生日干在八字原局中五行力量大;「殺淺」指的是克制日元五行力量較弱。身強殺淺,就好比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得不到發揮自身才能的機會,有一種生不逢時的感覺,缺乏了貴人提攜,有志難伸。當行運走官殺大運時,命運自然亨通!

三、財多身弱,富屋窮人,走生身大運,富裕幸運

「財多」就是命運財星多而旺;「身弱」就是命主自身日元衰弱。財多身弱,就好比命主處在於一座金山上,整座金山都可以開採,但由於自己體弱無法挪動金山據為己有一樣。現實中就是自身周圍發財的資源很多,但就是無法整合,發財困難。當大執行至生扶日元命主的時候,就能幸運發福!

四、食神生財,富貴天排

「食神」是日元所生之物,是福祿、壽元、衣祿、財富的代表;「財」自然指的是錢財、物質等生存必須的錢財貨幣。食神生財,命理五行中,食神星是可以生財星的,換句話說就是食神星是財星的源泉,好比是父母。食神生財,現實中就是靠生產製造財富,靠輸出智慧、口才、技術、投資等賺錢意外之財。

五、比肩重重,大眾命運,行好運飛黃騰達

「比肩」就是與我能力相當、年齡相仿、競爭關係、合作關係、合作中競爭、競爭中合作、鄰居、目標相同、追求一樣的人。比肩重重就好是家庭中的弟兄一樣,結婚成家後要分家;窮困至極的時候要一致對外求財。命中比肩重重的人,屬於普通大眾者居多,男命若八字組合不好,光棍命者居多,女命婚姻也容易有競爭者。當行運走財官、食傷的時候,命運暢通,飛黃騰達,甚至會高人一等。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