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掛N年的護身符中竟藏著這個「秘密」(圖)

發表:2018-06-26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護身符是在民間信仰中,指能夠帶給擁有者好運,或是保護擁有者,讓他避免惡運侵害的任何物體。
「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父親掛N年的護身符中竟藏著這個甜蜜的「秘密」。(示意圖/Dcard擷圖)

護身符是在民間信仰中,指能夠帶給擁有者好運,或是保護擁有者,讓他避免惡運侵害的任何物體。有些人喜歡把護身符帶在身上,希望可以保平安,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討論區「Dcard」上分享,從小她就看著父親的身上一直掛着一個紅色布料的護身符,令她十分好奇,直到有次她偷偷打開護身符,才揭發了關於父親護身符的秘密,因為她發現裏面根本不是什麼保平安的符,而是母親多年前寫給父親的情書。

原PO表示,自從她有記憶開始,她的父親就一直戴著紅色布製的護身符,長大後她開始感到好奇,直到上大學某次不經意的詢問,父親當時伸手摸了一摸掛在胸口的護身符,接着回答說:「這是你媽去廟裏求來的啦,我覺得掛在身上很有安全感」。

某次父親洗澡忘了拿浴巾,囑咐原PO幫忙拿浴巾到浴室,她看父親爸把護身符放在流理台,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拿起護身符看,由於年代久遠了,她發現護身符紅布料上面的字幾乎都看不清楚了,只剩下紅布,她好奇的打開裏面想看看究竟是哪間廟的符,沒料到打開一看,裡面根本不是符,而是一張摺起來的信紙,而內容「居然是我媽在很久之前寫給我爸的情書」,讓原PO震驚又感動。

原PO很感動的表示,「是怎樣的愛可以把情書放在護身符的袋子裏,掛在胸口,最靠近心臟的位置,而且我爸看來就是打算戴一輩子了。」

事後她和父親自首,表示自己因為好奇偷看了護身符裡的內容,父親隨後表示,其實這的確是媽媽去廟裡求來給他保平安的,但他把黃色的符紙抽出來放在皮夾,改放以前媽媽寫給他的情書,「她才是真正保我平安的人,有她在我覺得自己就會很有力量,所以你媽才是我的護身符。」

原PO表示,她真的覺得爸媽是世界上最最相愛的伴侶,幾乎沒看過他們吵架,「爸爸186cm,媽媽160cm,只要爸爸站著,然後媽媽剛好出現在爸爸的視線範圍內,他就會走到媽媽後面,把下巴靠在媽媽頭上」,每天被他們類似這樣的各種曬恩愛的行為閃瞎,女網友笑稱「我媽上輩子應該拯救世界吧」。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表示,「拯救世界無誤」、「閃瞎!」、「護身符那個實在是太戳中了,超甜」、「甜到我雞皮疙瘩~太甜蜜啦!」、「真好~你爸爸真的很愛很愛你媽媽呢」、「能成為他們女兒的你和你妹妹也是拯救過世界」。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