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美國獨立日來臨 各地煙花大放送!(組圖)

發表:2018-07-03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煙花
7月4日這晚,全美各地都有煙花綻放(圖片來源:youtube.com)

【看中國2018年7月3日訊】一年一度美國的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7月4日就要來臨了!從現在開始,全美各地會有各種慶祝活動。而在4日這天,從南到北,從西海岸到東海岸的各個大小城市,最傳統的慶祝方式就是夜晚的煙花表演了。那精彩絕倫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舉國歡騰!共同慶祝美利堅合眾國這個偉大的獨立日!朋友們不要錯過哦!

早在1776年7月4日這天,來自美州大陸各地的代表們,在當時是首都的費城公布了《獨立宣言》,向全世界宣布美國獨立,不再是英國的殖民地。有13名勇士在《獨立宣言》上簽下自己的名字。這在當年還是屬於英國殖民地的美國大陸來說,這樣的行為就是判國罪,會被英國政府處以極刑的!但就是這13名勇士簽下的「生死狀」:《獨立宣言》,成就了今天的美國!每年的7月4日這天,也成了法定的美國國慶節。

之後每年的7月4日美東時間下午2點,費城人們都會聽到象徵獨立的「自由鐘」(Liberty Bell)被敲響。當年簽下《獨立宣言》的13名勇士的後代兒童們,會象徵性地敲擊自由鐘13次,而全美各地的鐘聲也會響起13次,以紀念當年簽下「生死狀」的13名美國獨立的締造者們。

全美國各地都會舉辦慶祝活動。我們就為大家整理出了一些主要城市的煙花表演最佳地點,華人朋友們請不要錯過那美麗綻放,激動歡騰的時刻哦!

加州

加州洛杉磯最負盛名的當然是「玫瑰碗獨立日煙火慶典」(Rose Bowl 90th Annual Americafest)。這是被稱為全球最盛大,歷史最久遠的獨立日慶典活動。地點在帕薩迪納玫瑰碗球場(Pasadena)。天上連綿不斷的禮花將點綴整個夜空,在煙花燃放之前,現場還會有音樂演出和其他娛樂活動。

地址:1001 Rose Bowl Drive,Pasadena CA鏈接:http://t.cn/R2n0V7d煙花開始時間為9:00pm,想看的朋友們一定要早到。

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在7月4日將有樂隊演出,從中午12點一直持續到晚上9:30煙花開始,到時候這裡將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煙花
舊金山金門大橋邊的國慶煙花(圖片來源:Pixabay)

地址:At Pier 39,Beach St.and the Embarcadero,San Francisco 鏈接:http://t.cn/R23fRIx

除了碼頭上的活動外,你還可以登上游輪,在海上觀賞舊金山的夜景。這裡有兩條路線供你選擇:下午五點從Tiburon開往Angel Island的游輪。船上有小吃酒水,當然還有現場樂隊助興,最後登島看煙花。地址:Angel Island,San Francisco,CA鏈接:http://t.cn/zOAiqMJ

另外還有從Pier43 1/2登船,上船時間分別為7:45 pm和8:15 pm。船票包含了部分酒水。在船上可以從不同角度欣賞到夜空中的煙花外,同時也可以飽覽舊金山的夜景。

地址:Pier 43½,Fisherman's Wharf Taylor St.and Embarcadero鏈接:http://t.cn/R23fnFQ

紐約

紐約梅西煙火表演萬眾期待!從1958年7月4日以來,梅西就為紐約市民呈現最璀璨的煙花表演,今年也不例外。到時人山人海覺得太擁擠的朋友,也可以看NBC電視臺的直播。活動將於8PM開始。

地址:最佳觀賞地點是曼哈頓西區從12街一直到59街。鏈接:http://social.macys.com/fireworks/

有什麼能比在自由女神像前紀念國慶日更有意義呢?7月4日1pm—10pm,自由女神像公園舉行盛大的紀念活動,包括音樂表演、狂歡節遊行以及煙花燃放等。地址:Liberty State Park鏈接:http://t.cn/R2npMxA

帝國大廈樓頂看煙花(Empire Building,Special fireworks viewing)

在舉世聞名的帝國大廈86層樓頂觀景臺欣賞煙花表演,那種一覽無餘,獨一無二的景觀享受只提供250張票,賣完為止。地址:Empire Building鏈接:http://www.esbnyc.com/zh-hans

煙花
煙花綻放(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首都華盛頓

早上11:45開始,會有穿著舊式軍裝的帥氣儀仗隊,也有非常具有美國特色現代警察摩托車隊穿越,很值得一看。

地址:從Constitution Avenue到7th street

煙花開始前有大型音樂會,由國家管弦樂隊和流行歌手聯袂演出。晚上8點開始,但最好3點就去進場佔位,位置先到先得。

地址:West Lawn of the U.S.Capitol 4th of July Fireworks on the National Mall

煙花綻放會在晚上9:10左右開始,從林肯紀念堂前的水池,璀璨的煙花將點亮華盛頓的夜空。

最佳觀景地點包括U.S.Capitol、Lincoln Memorial、Jefferson Memorial、FDR Memorial、East Potomac Park、Rooftop Bars in Washington DC、Rooftop of the WHotel(tickets required)地址:Anywhere along the National Mall between 14th Street and the Capitol。

迪斯尼主題公園(Disney World)

國慶期間,奧蘭多迪士尼各大公園都會上演精彩的慶祝表演和煙花秀。此時在迪士尼遊玩的的家庭可以大飽眼福了!

地址:Walt Disney World,Lake Buena Vista,FL 32830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