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國速瞄】金正恩承諾朝核問題不繞過北京(組圖)

發表:2018-07-04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移動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7月4日訊】川普政府基於安全因素 拒中國移動進美市場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最大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中國移動」,於2011年向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申請在境內提供電信服務,不過,川普政府認為,這家中國國營企業會構成美國國家安全風險,因此反對其進入美國。


美中貿易糾紛升級?專家:中國比美國壓力大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美媒《福斯》專訪時提到,如果美國和中國沒有達成共識,美國會將關稅清單提高到500億美元;中國也列出美國545項商品,同樣達340億美元的關稅清單。不過,中方為避免受到美國制裁,希望在6日前和美國完成協商。對此,前美國助理貿易代表蘭迪(Stephen Lande)表示,川普宣布對中國產品徵收關稅本身,「就是一種談判」,且中美貿易糾紛帶給中國的負面影響超過美國。

【7.4中國速瞄】金正恩承諾朝核問題不繞過北京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中美贸易摩擦難阻移民 八成中国人首选美国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中美貿易糾紛不斷加溫,大陸網絡也掀起所謂的愛國情緒,官方呼籲抵制美國。但根據胡潤研究院和匯加移民最新發布的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顯示,仍有八成中國高淨值人群,考慮移民美國。

移民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金正恩承諾 半島問題不繞過北京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據多名中朝關係消息人士2日透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上月19日在北京與習近平第三次見面時表示,朝鮮在與美國圍繞無核化等問題達成協議前,會不斷強化與中國的戰略溝通,同時承諾,不會在朝鮮半島問題上繞過北京。與此同時,金正恩以此為籌碼,向北京提出大規模經濟援助請求。對此,習近平回應,中國很難不顧國際社會的制裁單邊對朝鮮進行援助,但同時強調,會在不影響對朝制裁框架的範圍內,對朝鮮提供援助。

【7.4中國速瞄】金正恩承諾朝核問題不繞過北京
金正恩承諾習近平半島問題不繞過北京(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人民網》連發評論文章批標題黨 網友圍觀

日前不僅中美貿易糾紛持續加溫,中國官媒也疑似爆發內鬥。由於《人民日報》刊出的報導使用「美國害怕了」、「日本嚇傻了」、「歐洲後悔了」等詞,引發外界關討論。與此同時,《人民網》也在官方微博發出「三評浮誇自大文風」系列文章,接連嘲諷在首篇「文章不會寫了嗎?」「中國人不自信了嗎?」

【7.4中國速瞄】金正恩承諾朝核問題不繞過北京
(網路圖片)

 

河南前縣官不雅影片外流 傳拋棄情人

河南洛陽伊川縣女子小麗(化名),向媒體控訴該縣杜姓前國土局局長,2016年透過微信與其相識後,成為情侶,但至去年夏天,小麗發現自己懷孕後,向杜某提出結婚,但遭到對方拒絕。小麗控訴杜某始亂終棄,因此曝光兩人不雅視頻。醜事傳出後,杜某反斥小麗意圖勒索,聲稱會報警處理。相關消息引發外界輿論譁然。

官員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