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黑幕 直指《大轟炸》是貪污和分贓的故事(圖)

發表:2018-07-08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連番爆料引媒體廣泛關注。(網路圖片)
崔永元連番爆料引媒體廣泛關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7月8日,中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再次發聲,這次爆出即將在8月上映的電影《大轟炸》是一個貪污和分贓的故事。此前,崔永元爆料說,《大轟炸》是大欺詐。該部電影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澇保收。承擔風險的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錢的甲方。

崔永元7月8日在微博上稱,簡單說,邵永華是大欺詐的主要指揮。快鹿的10億元打到合禾影視賬上由他管理。後來江海洋又親自管理過合禾影視,而上海南國影視也是江海洋參與的公司,北京原畫影業是導演簫鋒參與的公司。原定8,000萬的投資,15億都沒夠。

他還在微博中指出,邵永華不但抓不到,各方人士(包括警方)都不敢或不願提他的名字。你們猜這是為什麼?大轟炸,無非是一個貪污和分贓的故事。

崔永元自5月以來,不斷爆料娛樂圈的黑幕,更指電影《大轟炸》是揮霍上海民眾的血汗錢,直指《大轟炸》是大欺詐。

崔永元7月2日還公布一份在2015年3月1日簽訂的「影片《重慶大轟炸》投資協議書補充協議」,其中,甲方為上海合禾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乙方為上海上影南國影業有限公司。

崔永元表示,《大轟炸》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澇保收。承擔風險的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錢的甲方。這還不叫大欺詐?那什麼叫大欺詐? 曝光的補充協議顯示,甲方享有本片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全部發行收益的權利。各方同意,無論本片盈虧,乙方、丙方和丁方分別按照其總投資額享有15%的固定回報收益(以下稱「固定收益」)即各自總投資額乘15%,各方認可,本協議項下乙方、丙方和丁方的投資成本及固定收益的回收方式由甲方與乙方、丙方和丁方另行協商確定。

為免歧義,乙方、丙方或丁方如有依據本協議約定而取得的發行代理費收入,不計入其中。 

6月23日再公布三份《大轟炸》合同,其中晒出一張《大轟炸》電影簽約范冰冰的合同。崔永元稱:這部《大轟炸》電影圍繞著「范冰冰」簽署的片酬高達8000萬,而范冰冰告訴崔永元三天她只拿了2000萬,另外6000萬范冰冰表示不知情。崔表示:「這個公司號稱3億拍了(大轟炸)電影,你們花10億都不止好嗎?」合同沒見到10億花費的去向,但其中一份合約內容摘要寫有「電影《大轟炸》聘用演員範偉擔任劇中角色」,金額500萬,並有圖章及上海合禾董事長江海洋簽名。

崔並表示,這些錢都來自老百姓購買的理財產品。因此,扯出了涉嫌集資詐騙外逃的彭明達、施建祥等人。

彭明達所牽涉的案件,指的是原快鹿集團老闆施建祥集資卷款潛逃美國。施建祥是原快鹿投資集團董事局主席,其成立的大銀幕公司曾是《大轟炸》的製片與發行方。

快鹿所投資的《葉問3》更是直接導致快鹿資金鏈出現問題。《葉問3》上映前,快鹿集團曝出將票房資產證券化,以票房收益的預期從旗下P2P、眾籌平臺等渠道籌集了天文數字的資金。2017年1月,國際刑警組織已對施建祥發布紅色通緝令。

以二戰題材的電影《大轟炸》將於2018年8月17日在中國上映,這部影片可以用眾星雲集來形容,該片有范冰冰、範偉、謝霆鋒、宋承憲以及劉燁和布魯斯威利斯等眾多的明星們加盟。7月3日發布的最新海報定檔海報裡面還有范冰冰的名字,在最近新的海報裡竟然沒有了,有網友猜測范冰冰遭到了封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