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黑幕 直指《大轰炸》是贪污和分赃的故事(图)

发表:2018-07-08 1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连番爆料引媒体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崔永元连番爆料引媒体广泛关注。(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7月8日,中国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再次发声,这次爆出即将在8月上映的电影《大轰炸》是一个贪污和分赃的故事。此前,崔永元爆料说,《大轰炸》是大欺诈。该部电影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涝保收。承担风险的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甲方。

崔永元7月8日在微博上称,简单说,邵永华是大欺诈的主要指挥。快鹿的10亿元打到合禾影视账上由他管理。后来江海洋又亲自管理过合禾影视,而上海南国影视也是江海洋参与的公司,北京原画影业是导演箫锋参与的公司。原定8,000万的投资,15亿都没够。

他还在微博中指出,邵永华不但抓不到,各方人士(包括警方)都不敢或不愿提他的名字。你们猜这是为什么?大轰炸,无非是一个贪污和分赃的故事。

崔永元自5月以来,不断爆料娱乐圈的黑幕,更指电影《大轰炸》是挥霍上海民众的血汗钱,直指《大轰炸》是大欺诈。

崔永元7月2日还公布一份在2015年3月1日签订的“影片《重庆大轰炸》投资协议书补充协议”,其中,甲方为上海合禾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乙方为上海上影南国影业有限公司。

崔永元表示,《大轰炸》四方合作,其中三方旱涝保收。承担风险的这方就是手拿上海老百姓血汗钱的甲方。这还不叫大欺诈?那什么叫大欺诈? 曝光的补充协议显示,甲方享有本片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全部发行收益的权利。各方同意,无论本片盈亏,乙方、丙方和丁方分别按照其总投资额享有15%的固定回报收益(以下称“固定收益”)即各自总投资额乘15%,各方认可,本协议项下乙方、丙方和丁方的投资成本及固定收益的回收方式由甲方与乙方、丙方和丁方另行协商确定。

为免歧义,乙方、丙方或丁方如有依据本协议约定而取得的发行代理费收入,不计入其中。 

6月23日再公布三份《大轰炸》合同,其中晒出一张《大轰炸》电影签约范冰冰的合同。崔永元称:这部《大轰炸》电影围绕着“范冰冰”签署的片酬高达8000万,而范冰冰告诉崔永元三天她只拿了2000万,另外6000万范冰冰表示不知情。崔表示:“这个公司号称3亿拍了(大轰炸)电影,你们花10亿都不止好吗?”合同没见到10亿花费的去向,但其中一份合约内容摘要写有“电影《大轰炸》聘用演员范伟担任剧中角色”,金额500万,并有图章及上海合禾董事长江海洋签名。

崔并表示,这些钱都来自老百姓购买的理财产品。因此,扯出了涉嫌集资诈骗外逃的彭明达、施建祥等人。

彭明达所牵涉的案件,指的是原快鹿集团老板施建祥集资卷款潜逃美国。施建祥是原快鹿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其成立的大银幕公司曾是《大轰炸》的制片与发行方。

快鹿所投资的《叶问3》更是直接导致快鹿资金链出现问题。《叶问3》上映前,快鹿集团曝出将票房资产证券化,以票房收益的预期从旗下P2P、众筹平台等渠道筹集了天文数字的资金。2017年1月,国际刑警组织已对施建祥发布红色通缉令。

以二战题材的电影《大轰炸》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中国上映,这部影片可以用众星云集来形容,该片有范冰冰、范伟、谢霆锋、宋承宪以及刘烨和布鲁斯威利斯等众多的明星们加盟。7月3日发布的最新海报定档海报里面还有范冰冰的名字,在最近新的海报里竟然没有了,有网友猜测范冰冰遭到了封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