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採日本牡蠣的中國人 你真的「聰明」了嗎?(組圖)

發表:2018-07-1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期有中國人在日本千葉縣市川市江戶川沿岸盜採牡蠣,而這些牡蠣其實有毒!
長期有中國人在日本千葉縣市川市江戶川沿岸盜採牡蠣,而這些牡蠣其實有毒!(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据日本媒体2017年12月5日报道,日本千葉縣市川市江戶川沿岸,由於長期有中國人盜採牡蠣,並把牡蠣殼遺留當地,讓居民非常困擾。根據法律,這樣並不算違法,但專家指出,這些負責淨化海水的牡蠣含有毒素,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要一直食用。

從1950年代開始,千葉縣的政府為了改善水質污染,就在江戶川與東京灣飼養牡蠣,讓牠們逐步淨化海水,至今效果卓越。沒想到這些牡蠣卻被中國人看上,來到日本盜採。

中國人喜歡在現場開蠔,帶走蠔肉,把空殼丟下,導致沿岸至少有100噸的垃圾,造成生態污染。
中國人喜歡在現場開蠔,帶走蠔肉,把空殼丟下,導致沿岸至少有100噸的垃圾,造成生態污染。

日媒報導,中國人長期過來採牡蠣,當地居民表示:「三年前開始就看到中國人來採牡蠣,2017年七月來這裡的中國人高達100人。即使我們警告他們,人數也沒有減少。」由於這些牡蠣並非食用性,所以不適用漁業權的制度,這種盜採也不算違法。

不過令當地人更困擾的是,中國人喜歡在現場開蠔,帶走蠔肉,把空殼丟下,導致沿岸至少有100噸的垃圾,造成生態污染。2017年就有3名路過的小孩不幸被牡蠣殼劃傷,緊急送院治療。

日本警方解釋說,由於牡蠣是「自然產物」,所以即使中國人任意丟棄也不能逮捕他們。規勸督導時,中國人又會裝作聽不懂日文,根本無技可施。當地居民只能定期發起清理牡蠣殼的活動,減少海灘污染。

點擊查看大圖
日本教授指出:這些牡蠣是負責「淨化海水」,應該具有相當毒素,其實不可食用。(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但東邦大學理學部的大越健嗣教授指出,因為這些牡蠣是負責「淨化海水」,所以當地並沒有進行水質管理,應該具有相當毒素,其實不可食用。只是不知道中國人在聽到這個消息後,會不會放棄盜採牡蠣了。

刻意破壞別人國家的生態真的很要不得,希望這些人能早日停止這類行為,還給當地居民原本清幽的環境啊!

中國人的思維當中為甚麼會有愛佔便宜的心理呢?

這種社會現象與中共長期統治是分不開的,中共在奪取大陸政權的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巧取豪奪的過程,它為了自己的私利,把個人勞動所獲得的財產全部強佔,之後還鼓動普通老百姓也這樣去做,幾十年下來,中國人的思維當中就形成了一種佔便宜才是聰明的扭曲心理。

這種愛佔便宜的心理,是在大陸黨文化的教育下一點一滴養成的,毒化人民的腦袋,不知不覺中成了自然,造成了如今社會道德的淪喪、人與人之間信任的崩解,5000年的中華文明也被摧毀殆盡,所以整個社會形成了這麼一種拿、偷、搶、佔便宜的社會氛圍,一種極盡扭曲的「中國式聰明」不斷毒化我們的腦袋!然而,嫌貧愛富不擇手段賺取錢財的我們真的聰明了嗎?把自己的道德良知換成金錢的我們真的佔便宜了嗎?這些有毒的牡蠣是送到哪些人的餐桌上了呢?這些有毒的牡蠣又是送進誰的肚子裡了呢?或許,這些「毒牡蠣」的毒害早就遠遠不及「黨文化」在我們腦袋中灌輸的劇毒!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