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農民免受中方關稅報復 農業界發聲支持川普(圖)

發表:2018-07-27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保護農民免受中方關稅報復農業界發聲支持川普
川普的惠農政策受到數名政界人士與各地農業代表的讚許和支持。(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四(7月26日),白宮網站刊登了一系列聯邦、州官員,以及農業部門代表對川普(特朗普)政府120億美元農業補助的讚許和支持。

週二(7月24日),川普政府宣布向受到貿易戰衝擊的美國農民提供120億美元緊急援助,短期解決中國政府報復關稅造成的影響。週三(7月25日),川普總統又與歐盟達成協議,歐盟同意進口大量的美國大豆,這對美國農業幫助顯著。

週四,白宮網站刊登了數名政界人士與各地農業代表對川普惠農政策的肯定。

聯邦、州官員

眾議院農業委員會主席邁克.康納威(Mike Conaway,R-TX)說:「我們的總統勇敢地面對一個惡霸,現在他正站在美國農民的立場上。與此同時,這場戰鬥正在進行中,我們的生產者必須生活。」

眾議員羅伯特.阿德霍爾特(Robert Aderholt,R-AL)說:「宣布的行動和資金錶明,總統沒有忘記美國農民,農業生產者將不會承受外國政府不合理報復的衝擊……我讚揚川普總統敢於面對中國政府和其他外國政府的不公平貿易行為。」

眾議員凱文.克拉默(Kevin Cramer,R-ND)說:「可悲的是,中國政府繼續採取不誠實的行動,因此必須採取這些特殊措施。」

眾議員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R-NY)說:「通過對象中國這樣的國家徵收關稅,川普總統正在努力平衡美國和其他長期利用我們的國家之間的競爭環境。從一開始,我們就得到保證,政府將採取適當行動保護可能受關稅影響的行業,如我國的農業。今天的聲明對奶製品行業來說是一場勝利,因為川普總統繼續把美國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並為公平貿易協議而戰。」

美國農業部長索尼.珀杜(Sonny Perdue)說:「這是一個短期解決方案,可以讓川普總統有時間致力於長期貿易協議,使農業和整個美國經濟受益。總統承諾支持每一位美國農民和牧場主,他知道保持美國農村經濟強大的重要性。不幸的是,美國辛勤工作的農業生產者受到中國政府非法貿易行為的不公平對待……美國農業部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說:「川普總統正在採取強有力的行動,正如他所承諾的那樣,確保美國的農民和牧場主不會受到中國政府和其他國家非法報復的衝擊。」

阿拉巴馬州農業和工業專員約翰.麥克米倫(John McMillan)說:「這三項計畫將使政府繼續致力於長期貿易協議。最終目標是為我們國家的生產者建立一個公平的競爭環境。」

各農產品協會主席

美國農場局聯合會主席澤珀.杜瓦(Zippy Duvall)說:「我們很感激政府認識到農民和牧場主現在需要支持的消息,這將為我們爭取到一些時間。」

阿拉巴馬州農民聯合會國家立法計畫及鲇魚科主任米特.沃克(Mitt Walker)說:「我們讚賞川普政府注意到了貿易談判對美國農民的影響,並為經濟困難時期提供援助。」

美國大豆協會主席約翰.海瑟多夫(John Heisdorffer)說:「美國大豆生產商希望看到川普總統成功實現對貿易的競選目標,即達成更好的貿易協議和更大的市場准入。」

國家棉花委員會主席羅恩.卡夫(Ron Craft)說:「我們支持政府採取這項短期補貼行動,以幫助抵消影響,直到恢復和改善更好的貿易關係。」

全國牛奶生產者聯合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吉姆.穆爾亨(Jim Mulhern)說:「我們讚賞總統遵守承諾,美國的農民不會承受當前貿易衝突造成的經濟損失。今天的公告反映了我們組織對美國農業部提出的要求,以緩解因失去出口機會而給奶農帶來的一些財政困難。我們感謝政府採納我們的建議。」

國家豬肉生產者委員會主席吉姆.海默爾(Jim Heimerl)說:「川普總統說他支持美國農民,今天的援助計畫證明了這一承諾。在川普政府努力調整美國的全球貿易政策時,這一計畫維持美國在關鍵出口市場上的農業供應。」

國家高粱生產者立法委員會(NSP)主席兼董事會主席丹.阿卡索(Dan Atkisson)說:「國家高粱生產商讚賞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杜和美國官員在持續的貿易爭端中為農民所做的努力。我們尊重政府履行承諾並支持美國農民,我們期待與珀杜部長合作,為高粱農民和受關稅影響的其他生產者提供急需的資金。NSP全力支持更公平和開放的貿易,並將繼續與官員合作,以達成長期貿易解決方案。「

可再生燃料協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鮑勃.蒂頓(Bob Dinneen)說:「我們讚賞政府採取行動幫助因最近的貿易糾紛而遭受苦難的農民。農民是這個國家的支柱,為全國的消費者提供飼料、食品和燃料。」

西南農業綜合企業委員會主席馬特.胡恩(Matt Huie)說:「我們讚揚川普總統和珀杜部長強大的領導能力,並真正證明,在我們尋求自由、公平、透明和基於規則的貿易環境時,我們的國家將在艱難時期支持農場和牧場家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