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 中宣部下令禁報(組圖)

發表:2018-07-28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長春長生爆出百白破疫苗不合格(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7月28日訊】長春長生為降成本 用過期原液生產疫苗

中國黑心疫苗事件有新進展。國務院調查組消息稱,涉事企業長春長生公司,為降低成本、提高狂犬病疫苗生產成功率,包括使用過期原液生產成品製劑,編造生產、檢驗記錄等。同時,為毀滅證物資料,長春長生試圖丟棄60個損毀的電腦硬碟。

 

假疫苗案:中宣部禁止媒體報導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吉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的黑心疫苗事件,引發民怨沸騰。主管媒體的中宣部下達「停止炒作疫苗」的通知。目前,大陸網上大部分疫苗報導被迫撤下。有四川遂寧民眾披露,當地醫院為孩子注射過期疫苗;另據官方一份文件顯示,長春長生問題疫苗去年10月已被發現,但直到近日才被曝光。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長春長生和武漢生物再爆出百白破疫苗不合格(網路截圖)

 

江西爆出6噸假藥 膠囊內全是麵粉

就在中國黑心疫苗延燒之際,江西省吉水縣一家診所,爆出一起假藥案,包括孕婦常服用的「葉酸」,老年人服用的「金易通丸」、「風濕骨友靈」、「特效筋骨康」等藥品,經檢測發現,裏頭竟全部填充麵粉,假藥和原料總計達到6噸。假藥均是從河南省鄭州市,透過快遞郵寄至吉水縣。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江西一家診所爆出售賣6噸假藥(網路圖片)

 

 

北京知名學府爆醜聞 大三女揭教授性侵未果

中國傳媒大學一名大三女學生26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去年遭該校文化產業研究院副院長謝倫燦性騷擾。女事主稱,她於大二時報讀了謝男任教的課程,本以為對方是一名好老師,但卻未想在實習期間,對方先是向她傾訴婚姻關係不睦,又暗示稱:「如果和我(謝男)在一起,會有很多好處」。謝男曾載她去偏僻地方;又曾把她帶到私人工作室,企圖性侵未果。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輿論嘩然。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大陸知名學府再爆校園猥褻醜聞(網路圖片)

 

高空突遇冰雹 天津客機滿目瘡痍

天津一架A320客機,26日從天津飛往海南省海口市,但在經鄭州市9800公米高空時,突然遇上冰雹雲帶,將裝有氣象雷達的機鼻打凹、擋風玻璃撞裂,最後這架「GS7865」航班客機被迫在武漢降落。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天津客機高空突遇冰雹 (圖片來源:微博)

 

劇作家沙葉新去世:一生不為錢活 不為權寫

中國劇作家沙葉新7月26日病逝,相較於許多名人過世時陸媒鋪天蓋地的報導,這次很節制;社群平台上則有許多心向自由的人分享著沙老言行。據悉,沙葉新在「六四」前,曾公開擠兌江澤民,令江澤民一度驚慌失措。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中國劇作家沙葉新7月26日病逝(網路圖片)

 

中國軍機闖防空識別區 韓機緊急升空

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27日表示,中國一架疑似是運-9偵察機的軍機,於當地時間上午7時10分左右,從蘇岩礁西南方進入韓國防空識別區(KADIZ),韓軍發現後緊急派出戰鬥機伴飛,並發送示警廣播等,中國軍機最後於11時27分左右離開。

【7.28中國速瞄】假疫苗案延燒中宣部下令禁報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