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遠嫁他鄉的女子有七大類(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18-07-30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會遠嫁他鄉的女子有七大類
有明顯斷掌的女子,出現遠嫁的概率會超過其它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都關切自己能否找到好對象,因此難免會忽略對象居住的遠近。沒關係,小編準備了一些資料,讓大家看看哪些未嫁女子可能會嫁得比較遠。

一、出生在911點、35、1517、2123

這些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比較高,因為這四個時辰帶著代表奔波的驛馬星。

二、有斷掌之手

這類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超過其它人,斷掌特徵越明顯則越高。這類手相在相學上認為都是適合遠嫁,斷掌的人六親緣薄,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三、在八字命格中,傷官星比較旺

這類女性出現遠嫁或嫁給外鄉人的概率比較高。這類的特徵會比較明顯,這類人容易離開出生地,從而嫁給外鄉人(因時代而變,外鄉人的範圍含義不同,以前的外鄉人也許就是相鄰的城市,現在的外鄉人就代表隔著很遠距離)。

四、遷移宮豐隆的人

從眉角以上至髮際都算遷移宮,即前額兩側靠髮際的部份,包括邊城、驛馬,上至山林下至輔角,眉毛上方外側部。主要代表與出行、走動有關的事項,筆者認為這並豐隆的女性出外有良好的契機,可以大發展。這樣的女性多利出國或遠嫁海外。

五、腮骨略尖

這類女性的面型呈三角形。這類女性容易嫁外國人,在國內的話往往不容易找到合適的或沒辦法成功,雖然面相看上去不福氣但是多易嫁外國人;相反那些被視為有福氣,面頰飽滿的女性,便很難發展異國情緣。

六、山根低陷

山根低陷的女性朋友多半會背井離鄉,白手起家或是遠嫁它鄉,這類女性的早年運氣不佳,出現遠嫁它鄉的機率比較高。

七、有美人尖

在額頭的頭髮中心有美人尖的人,這類人大多好強好勝、為人積極、有好奇的個性、對人生執著。男人大多是遠方安家立業,女人則遠嫁之命,筆者認為這類女性出現遠嫁的機率比較高。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