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難找?7大招教你找到好對象(圖)

作者:滴天居士 發表:2022-03-15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性
男性(圖片來源:Pixabay)

暖男通常被視為顧家好男人,不只性格細緻體貼、還會做家事或做飯,更重要的是能夠很好地理解和體恤別人的情感。這類暖男的長相多屬乾淨清秀的類型,這一篇文章就從面相手相來聊聊,到底哪一些男性容易是暖男。

觀察眉毛

有兩種眉形的男人,屬於暖男。

一種是眉毛清而平直。眉毛清秀,又呈一字形的,其人聰明機靈,公正坦蕩,富有智慧,值得信賴。還有一種是眉毛濃而呈新月形,其人性格柔中帶剛,又有耐心。

觀察眼睛

眼睛,靈魂之窗。想認識一個人,看對方的眼睛通常能讀出一些訊息。那麼,暖男的眼睛呈現出甚麼模樣呢?

眼有神而清和慈悲者,善良有智。眼有神而穩定厚重者,當你跟他眼神對視的時候,有一種安寧、溫暖、祥和、樂觀的感覺,那他就一定是暖男了。

觀察鼻子

值得信賴的暖男鼻相,有兩種:一種是直鋌而圓潤,這種鼻相的男人,自信幹練又剛柔兼備,財運也很好。一種是鼻頭肉厚,鼻形富態;所謂鼻頭有肉心無毒。這種男人,心地善良而有耐性。

觀察嘴巴

嘴形方闊的人,性情隨和,樂觀開朗,能給帶來積極向上的情緒。嘴唇肉厚的人,厚道、隨和、誠實守信,值得信賴。但不宜過厚,其人缺乏主見,嘴角習慣性微微上揚的人,陽光開朗,正能量充沛,也樂於助人。

觀察氣質

典型的暖男,有三個特點:與生俱來的陽光氣質,樂觀開朗;穩重厚道,值得信賴;聰明睿智,善解人意。

面相來說,有些人外形很有欺騙性,看起來陽光燦爛,但相處久了會發現其實內心脆弱,或者輕浮油滑,並不可靠。

看手上的感情線

手相也是找尋暖男的一種方式。例如曲又長的感情線,是標準的「暖男」的特點。往往很會討女孩子歡心,為女子思考的多,戀愛往往來得早,至於結婚,那早晚就不一定。

手掌質地

除了手相,感受一下手掌質地也是考察的另外一種方法。以陽為剛為硬,以陰為柔為軟。所以剛硬的質地為直男,柔軟的質地為暖男。此為陰陽相合。

責任編輯:隅心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