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醜聞背後的中南海「後宮」(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7-30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因美女雲集,早被曝光是中共權貴肆意淫亂的「中南海後宮」。
央視因美女雲集,早被曝光是中共權貴肆意淫亂的「中南海後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央視歷來被指是中南海後宮,日前大陸網路熱傳央視主持人朱軍性騷擾醜聞,消息很快遭到封殺,當天陸媒甚至香港黨媒的相關報導都被刪除乾淨。《財新網》在事件爆出次日刊發報導,採訪當事人及其師友證實朱軍性侵未遂。但報導隨即又刪,顯得不同尋常。相對於崔永元爆料娛圈內幕在網上持續出現,朱軍「背景」如此「巨大」引人關注。

朱軍醜聞背後的中南海「後宮」
朱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朱軍性騷擾醜聞遭急封 背後站的是誰?

7月26日,大陸微博刊出某匿名女網友的長文,控訴在央視實習時遭朱軍性侵未遂,報警也於事無補。當天,該文章迅速在社交媒體擴散開來。隨後連環球網等中共黨媒都第一時間報導了此事,並完整發佈了舉報者的長文圖片。

不過,該微博當天很快刪除,相關報導也遭遇全網撤稿。微博上「朱軍」已成為「禁詞」,只能用「豬軍」「豬菌」搜索。

在這一情形下,7月27日,《財新網》發布文章《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不僅詳細講述了朱軍涉嫌性侵女生的細節,還採訪到涉事女生及其身邊的老師和同學,均證實了此事真實性。

文章還指,涉事女生的女老師表示,朱軍的行為不只是簡單的性騷擾,而是猥褻甚至性侵未遂。

涉事女生接受採訪時表示,事發在2014年,她當時是北京一所藝術類高校的大三學生,和同學一起去央視《藝術人生》節目中實習,朱軍為該節目主要主持人。

當她單獨留在化妝間採訪朱軍的時候,朱軍突然聊起「讓你留在電視臺」以及可以幫她打招呼讀研的內容。雖然她「毫無附和」,但「他越說越興奮」,很快嘴唇就貼了上來,雙手「隔著衣服試圖猥褻」,絲毫不顧及她的阻攔。隨後由於嘉賓進入化妝間,她才得以脫身。

該女生表示,朱軍並不覺得自己是在性騷擾,他就是善於用權力或者好處換取年輕女孩肉體上的便宜,並沒有意識到這有什麼問題。

該女生還透露朱軍是個慣犯。因為在她報案的時候,一名年輕警察特意私下對她強調:「這事情發生不止一件,我希望你們堅持下去。」

報導說,該女生遭遇朱軍猥褻後,感到「噁心、恐懼」,並第一時間向姑姑和身邊的同學傾訴。之後,她的一名女老師在諮詢了律師意見後,鼓勵並陪同她到央視大樓旁的羊坊店派出所報案。

「只要報案就有案底,哪怕沒有我們想要的結果,最起碼會產生震懾。」陪同她去報案的女老師說,這也是律師的意見。

但積極調查取證的警察很快被更換,警察和學校老師都開始勸她「大事化小」,「只是摸了一下而已」。她的父母也遭遇壓力,「心急如焚」。該女生對立案和懲罰朱軍的訴求「變得消極」,案件不了了之。

《財新網》這篇文章27日下午3點左右上線,但大約10小時後就被刪除,中間還曾有過一次更新修改。

有網民評論說:「央視本來就是一大淫窩,中南海的後宮和公共妓院,曝出這種事並不新鮮。另外,央視主持人的醜聞被屏蔽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他們的醜聞就是高層的醜聞所以不得不顧及。」

海外媒體引述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認為,朱軍屬於中共體制內人士,一度被指為央視一哥,其醜聞被拿出來翻炒,目標可能指向他的政治後臺。而宣傳部門對他的「維護」,則可能是他的靠山在發力。

朱軍的靠山是誰?目前仍不得而知。但外界認為,作為中共獨裁政權喉舌,這些宣傳口的紅人背靠的正是中共。而且,在中共治下,美女集中之地,都免不了腐敗糜爛,亂象頻出。

公開資料顯示,1964年4月生的朱軍是甘肅蘭州人,祖籍河南孟津縣。1985年9月至1988年9月成為甘肅省歌舞團演員,1988年9月後加入蘭州軍區戰鬥歌舞團。1996年3月至今加入中央電視臺。他自1997年開始主持央視春晚(直至2017年,連續主持21屆)。1999年在全國金話筒節目主持人評選中獲銀獎第一名。從履歷看,朱軍發跡主要在江澤民主政時期。

朱軍事件有巨大「背景」:中南海後宮

央視因美女雲集,早被曝光是中共權貴肆意淫亂的「中南海後宮」。

2013年12月落馬的前公安部長、610主任李東生,就是從央視發跡,據說向中南海高層性賄賂是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據報,李東生任央視副臺長時,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利用央視的美女資源,向周永康等多個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央視由此成為中共高層的「後宮」和「公共妓院」。先後落馬的周永康、令計畫等人均被指在央視有多個情婦。

近年落馬的央視官員,包括央視財經頻道(央視二套)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央視主播芮成鋼等一大批。其中芮成鋼後臺傳為劉雲山,並涉及周永康案、令計畫案、性賄賂和間諜案等,案情撲朔迷離。

周永康落馬後,媒體披露周不但在糟糠之妻屍骨未寒之時,就迎娶比自己年輕28歲的央視女記者賈曉燁為妻,周同時還和央視法制節目女主持瀋冰有染,甚至還被指跟新聞節目女主播葉迎春在地下室車庫玩"車震",周因此被稱為"百雞之王"。

而前中辦主任令計畫,倒臺後也被爆仗權勢把央視負責跟進報導中南海政要活動的時政新聞部副主任、女記者馮卓誘為情婦;傳令在央視的情婦有多人。令的弟弟令完成也是弟憑兄貴,娶央視美女主持李萍為妻,在令計畫落馬後攜妻遠走美國。

連徐才厚也有央視有情婦。徐的情婦是原央視主播馮琳,藝名海琳,曾是中共軍方電視宣傳中心軍事新聞部播音組組長、軍事專題部副主任,央視《軍事報導》欄目新聞主播。

陸媒《澎湃新聞網》去年6月25日報導說,2015年2月28日,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接受馮琳請辭全國政協委員的決定。這位軍方女主播突然辭職,引發猜測。

2015年6月11日,港媒《星島日報》報導,在馮琳突然請辭數日前,一份據稱來自馮琳工作單位「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的舉報信引爆網路。舉報信揭露馮琳勾結徐才厚從事色情交易,被調查後被迫辭去全國政協委員並轉業的內幕。

該舉報信控告稱,總政所屬電視宣傳中心「色情氾濫,貪腐成風」,以馮琳為首的幾位軍中女主播利用「性賄賂」撈取榮華富貴。其中馮琳靠姿色獲得徐才厚的青睞。

據港媒《蘋果日報》評論認為,朱軍被指性騷擾女實習生事件證明,原來荒淫糜爛不止央視女主播,男主播也不遑多讓。早年央視《新聞聯播》著名主播趙忠祥,也被爆誘姦央視女醫生饒穎,令饒多次為他流產打胎;結果趙始亂終棄,饒怒向法院告狀,向趙索要賠償;事件公開後曾轟動一時,"國臉"趙忠祥搞得灰頭土臉。

十年換五任臺長淫亂醜聞多 央視「大褲衩」風水不利

今年2月,官方消息稱,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接替聶辰席任中共中央電視臺臺長。

中共央視近十年間頻頻撤換了多任臺長。從2009年至今,央視先後換過5任臺長,即趙化勇、焦利、胡佔凡、聶辰席和慎海雄。

2009年2月9日陰曆元宵之夜,央視新址北配樓一場長達6個小時的熊熊大火讓時任臺長趙化勇狼狽離開央視。除直接導致數億元的損失外,還造成1死7傷、附近上千居民被疏散。這場特別重大火災被認定是一起責任事故。共有71名事故責任人受到追究。其中,趙化勇行政降級、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趙化勇離職後,央視新任臺長由焦利繼任。焦利是前中共常委李長春親信,他在央視期間,不僅與女主播有不正當關係,還將美貌的女主播、女記者和女星等介紹給中共高層官員,用以換取更多更大的政治資源與利益。焦並與捲入周永康、薄熙來政變的「公共情婦」湯燦有不正當關係。

據原央視工作人員披露,焦利蹂躪過的女主播、女記者超過數十人。焦利在辦公室、演播室、剪片房等處處「留情」,已是央視公開的秘密。

下一任臺長胡佔凡本身也被曝不僅涉嫌嚴重的貪腐問題,而且他與令計畫妻子關係很好。胡佔凡任職期間,央視前副臺長、中共「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於2013年12月落馬後,央視隨之爆出窩案,多個知名主持人如芮成鋼等相繼被帶走調查。

而2015年4月接替胡佔凡的聶辰席,在河北任宣傳部部長期間,不僅與2008年起任省公安廳廳長、政法委書記的張越在工作上存在交集,而且張越手下的河北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兼政法委的新聞發言人聶辰錄,就是聶辰席的親弟弟。河北記者馬雲龍曾透露,聶辰席任河北省宣傳部部長時,正是聶案抓到真凶王書金不久後。而聶辰席,配合政法委,下令河北的所有媒體不得報導聶樹斌案。

除了臺長變換頻繁,中共央視歷來貪腐淫亂醜聞頻發,曾有香港風水師大曝俗稱「大褲衩」的央視大樓風水玄機。對於央視多醜聞,臺長位置坐不穩,香港風水大師文相濡曾在港媒刊文,從風水玄學角度,解讀認為與央視「大褲衩」建築有關。

香港《南華早報》2014年曾刊發玄學家文相濡的文章《央視「大褲衩」的風水觀》。文章稱,央視大樓給人的感覺是一座極度危險和扭曲的建築物。從風水角度看,這樣差的風水外型是先天的壞因素。

央視大樓是江澤民主政時拍板要建的項目。據公開資料,大樓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工程建築安全總投資約50億元人民幣。該樓在2010年才完成與中央電視臺的交接。當年一場央視大火曾引起其風水不妙的解讀。

大樓由兩座傾斜的大樓連接構成,樓頂呈90度但又彎曲地互相連接,外觀如同倒寫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戲稱外型似一條「大褲衩」。

港媒文章稱,表面上看,連不懂風水的人都會感覺到這種建築外型不會可靠的,好像勉強站著的樣子。從風水角度,央視大樓後面沒有什麼高過它和大過它的建築物,周圍空空的,沒有靠山,這便是「失靠」。靠山空了,便容易出現人事問題。

文章稱,「劈腿型的建築物,自然桃色新聞多多」,而且,「在一座感覺危危乎的建築物內工作,心裏還可以踏實嗎?」

文章還指,大樓外牆玻璃的線條成交叉網狀,是八卦中屬火的離卦象,央視像被魚網覆蓋住,隱示兩種情況: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難於發展,縛手縛腳,限制太多。另外,離卦是桃花卦,所以性醜聞特別多。因桃色事件引起的領導和主持人更替的事件會多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