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體壇報報】逆轉奪冠的21世紀新星(組圖)

發表:2018-07-30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在美國公開賽專注擊球的達妮洛維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7在美國公開賽專注擊球的達妮洛維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WTA莫斯科公開賽逆轉奪冠的21世紀新星

甫落幕的WTA莫斯科公開賽,冠軍由17歲來自塞爾維亞的達妮洛維琪Olga Danilovic)拿下。一鳴驚人的達妮洛維琪,不但是女網首位2000年後出生的冠軍選手,在賽事中也奇蹟似的逆流而上,創下多項紀錄,最終一舉奪冠。

2001年出生,目前女網排名187的達妮洛維琪,雖然在會外賽最後一輪落敗,但以幸運落敗者(lucky loser)的資格擠進會內賽,並一路過關斬將,擊敗3位種子選手後,在決賽與地主選手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大戰三盤,以7:5、6:7、6:4帶走生涯第一座WTA巡迴賽冠軍獎盃。

生涯首次闖進決賽便奪冠的達泥洛維琪,也在賽事中創下多項紀錄。除了是首位2000年後出生的WTA巡迴賽冠軍,也是首位以幸運落敗者身份奪冠的女網選手,更是自2015年安娜·科紐赫(Ana Konjuh)在諾丁罕奪冠後,最年輕的女單冠軍。

環法自由車賽英選手湯瑪斯封王

環法自由車賽倒敗第2站於29日比完,來自英國的自由車好手湯瑪斯(Geraint Thomas)保住領先者黃衫,已篤定贏得生涯首座環法自由車大賽冠軍。

來自英國天空車隊(Team Sky),現年32歲的湯瑪斯,以幾乎完美的演出,成為第3位奪得環法冠軍的英國人。這也是狀況甚佳的天空車隊近7屆環法大賽拿下的第6座冠軍,亞軍則由Sunweb車隊的荷蘭好手杜穆林(Tom Dumoulin)以1分51秒之差取得,而衛冕者、也是天空車隊名將的弗魯姆(Chris Froome)則以2分24秒之差拿下季軍。

今天最後一站比賽是從烏耶(Houilles)至巴黎市中心的香榭麗舍大道(Champs Elysees),全長共116公里。過程中湯瑪斯也提前暢飲香檳慶祝,然後與眾好手共同衝線抵達終點。挪威好手克里斯托夫(Alexander Kristoff)則贏得最後一站勝利。

瓊斯、霍夫曼等六位傳奇巨星進駐棒球名人堂

2018年棒球名人堂入主儀式於30日落幕,瓊斯(Chipper Jones)、托米(Jim Thome)、霍夫曼(Trevor Hoffman)、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莫里斯(Jack Morris)、崔莫(Alan Trammell)等6位傳奇巨星,進駐古柏鎮。

生涯19年都待在勇士的瓊斯,除了感謝教練與隊友外,也向父母致上最高謝意,並向球迷答謝,對能以勇士身份進駐名人堂感到榮幸。而當年令投手聞風喪膽的重砲手托米,則感謝從小聯盟起就是心靈導師的Charlie Manuel,認為最棒的部份並非結果,而是大夥一起走過的旅程,將許多不可能化為可能。

外號「地獄喪鐘」的霍夫曼曾是表現掙扎的游擊手,轉型後所投出的招牌變速球,讓他成為令打者膽寒的終結者,他認為只要竭盡全力,讓事情有轉機,就會發生最棒的結果。而在球員時代,總喜歡用球棒講話的葛雷洛則打趣道,很高興不靠球棒就能站這兒跟大家說話。

昔日同隊的莫里斯(Jack Morris)與崔莫(Alan Trammell),對於兩人一起在底特律老虎隊打了13年球,而在42年後又能一同來到古柏鎮,感到十分開心。

葛雷洛、霍夫曼、瓊斯、莫里斯、崔莫、托米(左起)在30日入主位於古柏鎮的棒球名人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葛雷洛、霍夫曼、瓊斯、莫里斯、崔莫、托米(左起)在30日入主位於古柏鎮的棒球名人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