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体坛报报】逆转夺冠的21世纪新星(组图)

发表:2018-07-30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在美国公开赛专注击球的达妮洛维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2017在美国公开赛专注击球的达妮洛维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WTA莫斯科公开赛逆转夺冠的21世纪新星

甫落幕的WTA莫斯科公开赛,冠军由17岁来自塞尔维亚的达妮洛维琪Olga Danilovic)拿下。一鸣惊人的达妮洛维琪,不但是女网首位2000年后出生的冠军选手,在赛事中也奇迹似的逆流而上,创下多项纪录,最终一举夺冠。

2001年出生,目前女网排名187的达妮洛维琪,虽然在会外赛最后一轮落败,但以幸运落败者(lucky loser)的资格挤进会内赛,并一路过关斩将,击败3位种子选手后,在决赛与地主选手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大战三盘,以7:5、6:7、6:4带走生涯第一座WTA巡回赛冠军奖杯。

生涯首次闯进决赛便夺冠的达泥洛维琪,也在赛事中创下多项纪录。除了是首位2000年后出生的WTA巡回赛冠军,也是首位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夺冠的女网选手,更是自2015年安娜·科纽赫(Ana Konjuh)在诺丁罕夺冠后,最年轻的女单冠军。

环法自由车赛英选手汤玛斯封王

环法自由车赛倒败第2站于29日比完,来自英国的自由车好手汤玛斯(Geraint Thomas)保住领先者黄衫,已笃定赢得生涯首座环法自由车大赛冠军。

来自英国天空车队(Team Sky),现年32岁的汤玛斯,以几乎完美的演出,成为第3位夺得环法冠军的英国人。这也是状况甚佳的天空车队近7届环法大赛拿下的第6座冠军,亚军则由Sunweb车队的荷兰好手杜穆林(Tom Dumoulin)以1分51秒之差取得,而卫冕者、也是天空车队名将的弗鲁姆(Chris Froome)则以2分24秒之差拿下季军。

今天最后一站比赛是从乌耶(Houilles)至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ees),全长共116公里。过程中汤玛斯也提前畅饮香槟庆祝,然后与众好手共同冲线抵达终点。挪威好手克里斯托夫(Alexander Kristoff)则赢得最后一站胜利。

琼斯、霍夫曼等六位传奇巨星进驻棒球名人堂

2018年棒球名人堂入主仪式于30日落幕,琼斯(Chipper Jones)、托米(Jim Thome)、霍夫曼(Trevor Hoffman)、葛雷洛(Vladimir Guerrero)、莫里斯(Jack Morris)、崔莫(Alan Trammell)等6位传奇巨星,进驻古柏镇。

生涯19年都待在勇士的琼斯,除了感谢教练与队友外,也向父母致上最高谢意,并向球迷答谢,对能以勇士身份进驻名人堂感到荣幸。而当年令投手闻风丧胆的重炮手托米,则感谢从小联盟起就是心灵导师的Charlie Manuel,认为最棒的部份并非结果,而是大伙一起走过的旅程,将许多不可能化为可能。

外号“地狱丧钟”的霍夫曼曾是表现挣扎的游击手,转型后所投出的招牌变速球,让他成为令打者胆寒的终结者,他认为只要竭尽全力,让事情有转机,就会发生最棒的结果。而在球员时代,总喜欢用球棒讲话的葛雷洛则打趣道,很高兴不靠球棒就能站这儿跟大家说话。

昔日同队的莫里斯(Jack Morris)与崔莫(Alan Trammell),对于两人一起在底特律老虎队打了13年球,而在42年后又能一同来到古柏镇,感到十分开心。

葛雷洛、霍夫曼、琼斯、莫里斯、崔莫、托米(左起)在30日入主位于古柏镇的棒球名人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葛雷洛、霍夫曼、琼斯、莫里斯、崔莫、托米(左起)在30日入主位于古柏镇的棒球名人堂。(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