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詹姆斯小學真情演講:「阿克倫永遠是我家」(圖)

發表:2018-08-01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BA巨星詹姆斯在「承諾小學」揭幕儀式上發表演講。
NBA巨星詹姆斯在「承諾小學」揭幕儀式上發表演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今年夏天,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 )決定離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騎士隊(Cleveland Cavaliers),加盟了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詹姆斯在家鄉出席了詹姆斯基金會捐贈的一所小學揭幕儀式,併發表真情演講稱:「阿克倫(Akron,Ohio)永遠都是我的家。」

美國《福克斯新聞》7月31日引述美聯社消息稱,在NBA籃球場上,詹姆斯總是可以用手中的籃球去爭奪NBA總冠軍和MVP榮譽稱號;在籃球場下,詹姆斯也經歷了職業生涯中最有重達意義的時刻。

在前往NBA西部球隊——洛杉磯湖人隊效力之前,詹姆斯於7月30日參加了家鄉俄亥俄州阿克倫市一所公立學校——「承諾小學」(I Promise School)揭幕儀式。參加揭幕儀式之前,詹姆斯在推文中寫道:「在小學揭幕的前一天出現了緊張情緒是真的!明天將是我生命中最具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這所小學是詹姆斯基金會捐贈的,將迎來240名小學3年級、4年級學生,並在明年增加招收2年級和5年級的學生,計畫最終在2022年之前招收1至8年級的學生。學校上課時間是上午9時至下午5時,也將為學生提供膳食。每位學生可獲得自己的自行車和頭盔。

由於早年生活環境的影響,詹姆斯曾在小學4年級期間一度輟學82天。詹姆斯表示,他希望能「創造一個家庭環境,而不是一個工作場所」。他說:「如果你像工作那樣去看待它,有時候會感到疲倦,你也會厭倦它。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家庭的環境,讓你永遠有在家裡的感覺。」

7月30日,在「承諾小學」盛大的揭幕儀式上,對詹姆斯來說可謂是苦樂參半,因為他即將前往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居住。他說:「這是一個苦樂參半的時刻,坐在我的學校裡,身邊周圍都是孩子們以及社區的民眾。然後,(我)將搬到另一個海岸,成為洛杉磯湖人隊的一員。」

克里夫蘭騎士隊度過了11個賽季,詹姆斯履行了他的承諾,將2016年NBA總冠軍帶回到克里夫蘭。如今,他有機會與NBA最具有傳奇色彩的巨星、NBA名人堂成員「魔術師」約翰遜(Magic Johnson)合作的機會,湖人隊籃球事務部總裁是詹姆斯兒時以來非常崇拜的球星。

報導稱,在「承諾小學」揭幕儀式上,詹姆斯首次對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發表公開評論,他說:「在上賽季結束後,我對加盟許多不同的球隊的利弊進行了詳細調查,其中包括克里夫蘭騎士隊、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 76ers)、休斯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以及洛杉磯湖人隊等,所以實際決定過程並非像看上去的那麼快。在與家人交流之後,我認為加入湖人隊是我下一個旅程。」

在演講的中,詹姆斯說:「這是一個重大意義的時刻,對於我來說,對於我的家人、基金會而言,對於這些孩子們以及這座城市而言,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重大的時刻,所以,我們都應該為自己送上一些掌聲。」

詹姆斯還表達了對家鄉的熱愛,他說:「我希望你們所有人知道的一點就是,我是否在洛杉磯湖人隊打球並不重要,俄亥俄州的阿克倫永遠都是我的家,永遠都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