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體壇報報】暖心善舉讓店員變粉絲(圖)

發表:2018-08-03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爵士後衛米契爾在NBA擁有極高人氣。(圖片來源:推特@spidadmitchell)
爵士後衛米契爾在NBA擁有極高人氣。(圖片來源:推特@Andrew Simeona)

米契爾暖心之舉 店員變粉絲

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不但球技高超,還是位貼心「暖男」。日前他幫一名發展遲緩的陌生人代付手機維修費的善舉曝光後,網友紛紛稱讚米契爾,就連店員都變成粉絲!

為善不欲人知的米契爾在近日被網友在推特揭露,這位網友寫道,他的兄弟有一點發展遲緩。有一天在蘋果商店想修手機時,店員告訴他修理要付費,他無力支付這筆費用,正好米契爾經過,就幫他付清這筆錢,米契爾人真的很好。」

獲悉的米契爾,隨後也在推特轉貼這則貼文,證實此事,並寫道:「滿滿的愛,很開心能幫到忙。」有網友也在下方補充,「我的姪子就在這店工作,昨天他談到這事,他之前還不是籃球迷,但他現在變成米契爾的粉絲了!」

米契爾的暖心之舉曝光後,獲得許多網友稱讚,難怪那麼多人喜歡他。

德國中場聲援厄齊爾:不該讓他背黑鍋

本屆世足失利的德國隊,陣中大將土耳其裔的厄齊爾(Mesut Ozil)不僅在賽事中發揮不佳,陣前與土耳其總統的合照,更成為德國人眾矢之的,身為德國隊中場的布蘭特(Julian Brandt)打破沉默,認為厄齊爾事件對球隊根本沒影響,不該讓他背黑鍋。

厄齊爾在世足開打前與土耳其總統艾多根(Recep Tayyip Erdogan)的合照,引發許多德國人不滿。德國隊回國後不久,厄齊爾連續發表三篇聲明,不但宣布退出德國國家隊,並指控德國足協對他充滿「種族歧視」和「不尊重」。

布蘭特表示,合照事件沒讓球隊分心,大家在討論時,根本不認為這件事有多重要!這不是德國隊失敗的原因,厄齊爾也不是德國提前離開世足舞台的原因。他的表現或許不是最好,但其他人的表現也好不到哪去,全推給厄齊爾是錯的。

「這不能當做德國這次失利的原因,厄齊爾不是我們提早離開世界盃舞台的原因,他也許犯了一些錯,也沒有拿出最好的表現,但我們其他人的表現也不怎麼樣,認定這是厄齊爾一個人絕對是錯的,他不該為球隊輸球背黑鍋。」布蘭特最後說道。

戴資穎穩居世羽球后 力爭世錦金盃

世界羽球聯盟(BWF)最新世界排名剛公布,戴資穎仍穩居球后寶座,並以96817的高分,領先第二的日本好手山口茜的84963分,生涯累積到86週。

連奪5冠,氣勢正盛的戴資穎,昨天在中國南京舉辦的世錦賽擊敗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晉級8強。戴資穎國際賽31連勝的表現,也打破中國名將李雪芮保持的紀錄,締造羽壇女單史上最長連勝。

戴資穎今天將與中國女將何冰嬌爭奪4強門票,兩人過去7次交手,小戴握有對戰6連勝的優勢。

從1200名衝到50名 伍茲挑戰第9冠

WGC系列普利司通邀請賽即將在Firestone球場,舉行,曾在這球場贏得8次冠軍的「老虎」伍茲,將以第9度封王為目標。

儘管近幾年伍茲受膝、背傷勢影響,狀況起伏不定,沒能再拿冠軍。但今年復出後,伍茲的狀況不同往日,有幾次甚至與冠軍擦身而過。

其實從世界排名也不難看出伍茲的變化,去年12月他世界排名一度掉到1200名之外。今年他已出賽12場,其中有4場打進前10,另8場也在前25。到英國公開賽結束時,伍茲的世界排名已升到50,剛好取得普利司通邀請賽資格。

準備尋求衛冕的J.湯瑪斯預期伍茲會有出色表現,「因為他知道要怎麼打。他光在這裡的奪冠次數,跟我南征北討加起來的冠軍數一樣。」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