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再走高 超歐巴馬同期5%(圖)

發表:2018-08-04 0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民調:川普支持率再走高超歐巴馬同期5
最新公布的拉斯穆森民調顯示,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已達50%。(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在美中貿易戰不斷升級的過程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支持率持續走高。週四(8月2日)公布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川普總統目前的支持率達50%,比前總統歐巴馬的同期支持率高出5個百分點。

川普支持率升至50%

據《新聞週刊》(Newsweek)報導,根據週四最新公布的拉斯穆森民調(Rasmussen poll),川普總統的支持率幾個月以來持續走高,目前已達50%。很多美國民眾並不受假新聞媒體的負面影響,對川普總統的工作業績表示肯定。

拉斯穆森的每日總統跟蹤民調(Daily Presidential Tracking Poll)顯示,50%的人支持川普的工作表現,49%的人不支持。其中,強烈支持的人佔35%,強烈反對的人佔41%。

對比拉斯穆森的歷史數據,2010年8月2日,前總統歐巴馬的支持率為45%,不支持的人佔54%。其中,強烈支持的人佔26%,強烈反對的人佔43%。

從數據的動態趨勢分析,川普總統的支持率仍在增高。

此外,川普總統在共和黨內部也受到廣泛的支持。《新聞週刊》報導說,在今年6月至7月期間的3次獨立的蓋洛普民調(Gallup Polls)中,川普獲得了90%的共和黨人的認可。並且今年以來,川普在共和黨內的支持率從未低於81%,平均支持度達到87%,高過上任第一年的83%。

週四,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感謝說:「正在勤奮工作,謝謝你們!」

週五上午(8月3日),美國勞工部公布的7月份就業報告顯示,7月非農就業人數上升15.7萬人。平均時薪環比增長0.3%,同比增長2.7%。失業率從4.0%降至3.9%,勞動力市場情況良好。由於今年減稅措施和聯邦開支增加的支持,消費支出和企業投資表現健康。

關於拉斯穆森民調

據悉,美國民意調查公司「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成立於2003年,致力於收集和發布公眾民意調查信息。

拉斯穆森進行的每日跟蹤民調的結果是通過每晚電話調查500名可能的選民,以及使用在線調查工具隨機抽取參與者來收集,再取3天民調滾動的平均數,1,500個可能選民的抽樣誤差範圍為+/-2.5個百分點。

與其它主要靠電話採訪的民調不同的是,拉斯穆森依靠電話按鍵來調查。受訪者不需要在他人面前說出自己的意向,只要按下某個數字即可表示支持或反對,因此被認為準確度較高。

據報導,拉斯穆森報告在2016年正確預測了川普勝選。拉斯穆森民調也是當時少數最接近實際結果的調查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