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嬰兒車偷鯊魚? 水族館報案警察都不信(圖/視頻)

發表:2018-08-04 0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鯊魚
被偷走的小鯊魚已找回(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8年8月4日訊】7月28日,在德州聖安東尼奧市水族館(San Antonio Aquarium)裡,有3名遊客在參觀潮汐池展區時,其中一名男子竟然直接從魚池中撈走了一條佛氏虎鯊(Horn shark),然後放入藏在嬰兒車裡的水桶中,用毯子蓋住,偷運出了水族館,隨後駕車離去。水族館裡的工作人員發現後報警求助,這麼明目張膽的偷盜行為,連接到報案的警察都不相信,還以為是民眾打來的惡作劇電話。

從水族館的監控錄像中,我們看到這2男1女的遊客也和其他遊客一樣,在水池邊欣賞著游來游去的魚兒。當這3名遊客靠近開放式的互動潮汐展區池時,只見其中一名男子俯下身,在水池中撈著什麼,這邊沒撈到,還走到另一邊繼續,之後雙手撈起了一條約16英吋長的虎鯊,他的同夥則用毯子將虎鯊蓋住,再迅速把它放進藏在嬰兒車裡的水桶中,他們詭異的行為立即被水族館的工作人員發現。

水族館裡的工作人員基恩(Jen Spellman)報警之後,立即前往停車場攔截這3個人。但推著嬰兒車的男子拒絕讓他們查看,還說他的嬰兒病了,需要立即離開,之後3人便開車逃逸。警方表示,當我們第一時間接到報案時,還以為是有人開玩笑,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事實證明,真的有人這樣偷走了一條虎鯊。

之後趕到的警方循線調查,很快於7月30日順利在一間民宅內找到嫌犯,目前38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Shannon)因竊盜罪被捕,而他的另外兩名同夥還沒被拘捕。失竊的小虎鯊生命跡象穩定,當晚已被順利帶回到水族館。警方認為,安東尼偷竊這隻鯊魚,似乎只想帶它回家當寵物,而不是販售,因為他的家中還養著其它各式海洋生物,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被安東尼徒手撈起的這隻虎鯊為雌性,還不到一歲,水族館的員工稱它為‘海倫’。據野生動物科學家麥克(Michael Fisher)介紹:「這是一種品種非常小的鯊魚,在太平洋海域中被發現。在德州的墨西哥灣沒有發現過這種鯊魚。它們一般棲身於海底。很適合於人工飼養,所以我們在公共水族館中經常可以看到這類鯊魚。」

「我們重視所有動物的生命,我們能夠給予他們很好的生活環境和照顧,並為可以向公眾展覽這些珍貴的物種而感到自豪,」水族館在重新獲得小虎鯊回歸時,向公眾聲明稱。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