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婴儿车偷鲨鱼? 水族馆报案警察都不信(图/视频)

发表:2018-08-04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鲨鱼
被偷走的小鲨鱼已找回(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4日讯】7月28日,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水族馆(San Antonio Aquarium)里,有3名游客在参观潮汐池展区时,其中一名男子竟然直接从鱼池中捞走了一条佛氏虎鲨(Horn shark),然后放入藏在婴儿车里的水桶中,用毯子盖住,偷运出了水族馆,随后驾车离去。水族馆里的工作人员发现后报警求助,这么明目张胆的偷盗行为,连接到报案的警察都不相信,还以为是民众打来的恶作剧电话。

从水族馆的监控录像中,我们看到这2男1女的游客也和其他游客一样,在水池边欣赏着游来游去的鱼儿。当这3名游客靠近开放式的互动潮汐展区池时,只见其中一名男子俯下身,在水池中捞着什么,这边没捞到,还走到另一边继续,之后双手捞起了一条约16英寸长的虎鲨,他的同伙则用毯子将虎鲨盖住,再迅速把它放进藏在婴儿车里的水桶中,他们诡异的行为立即被水族馆的工作人员发现。

水族馆里的工作人员基恩(Jen Spellman)报警之后,立即前往停车场拦截这3个人。但推着婴儿车的男子拒绝让他们查看,还说他的婴儿病了,需要立即离开,之后3人便开车逃逸。警方表示,当我们第一时间接到报案时,还以为是有人开玩笑,不相信这是真的,但事实证明,真的有人这样偷走了一条虎鲨。

之后赶到的警方循线调查,很快于7月30日顺利在一间民宅内找到嫌犯,目前38岁男子安东尼(Anthony Shannon)因窃盗罪被捕,而他的另外两名同伙还没被拘捕。失窃的小虎鲨生命迹象稳定,当晚已被顺利带回到水族馆。警方认为,安东尼偷窃这只鲨鱼,似乎只想带它回家当宠物,而不是贩售,因为他的家中还养着其它各式海洋生物,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被安东尼徒手捞起的这只虎鲨为雌性,还不到一岁,水族馆的员工称它为‘海伦’。据野生动物科学家麦克(Michael Fisher)介绍:“这是一种品种非常小的鲨鱼,在太平洋海域中被发现。在德州的墨西哥湾没有发现过这种鲨鱼。它们一般栖身于海底。很适合于人工饲养,所以我们在公共水族馆中经常可以看到这类鲨鱼。”

“我们重视所有动物的生命,我们能够给予他们很好的生活环境和照顾,并为可以向公众展览这些珍贵的物种而感到自豪,”水族馆在重新获得小虎鲨回归时,向公众声明称。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