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模範」教師被曝猥褻未成年女生(圖)

發表:2018-08-06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模範」教師被曝猥褻未成年女生
近日杭州市文瀾中學校長任繼長陷入性侵醜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6日訊】浙江省杭州市文瀾中學校長任繼長近日被曝出30年前,曾性騷擾多名未成年女學生及女教師。然而,如今的任繼長,竟擁有「全國模範教師」、「杭州市十佳校長」等頭銜。

8月1日,女子夏雨(化名)在網絡發文舉報​​,30年前,當時她13歲,在杭州第二中學剛升初二,因假期忘記回校開會,被任繼長叫至辦公室訓話。當時辦公室內只有任一人,他要求夏雨將門帶上,並趁夏雨低頭簽名,從背後抱住她,一邊猥褻她,一邊「言辭嚴厲」批評她。

後來一名女老師敲門進入,夏雨才被放開,得以逃離。事後,原本活潑開朗的她變得沉默。

夏雨說,30年來,她從未向任何人提起此事。直至今年7月27日,她看到章文性侵事件,非常生氣。 「陸陸續續我也有聽過、看過任繼長性騷擾別的未成年女學生,而他現在還在中學當校長,我擔心有其他的未成年女學生會繼續受害。」

夏雨提供的9封舉報信中,有6名杭州二中校友稱自己目睹任繼長對女學生、女教師做出「拍屁股」、「強摟強抱」等等性騷擾行為。另3名校友也表示,曾被任繼長以不同方式性騷擾。

8月4日,上述其中的一名親歷者韓芳(化名)證實被任繼長性騷擾一事。她曾是杭州文瀾中學的一名教師,期間受到時任校長任繼長的性騷擾,次數「數不清」。

事後,韓芳「覺得上班就是種煎熬,因為他只要一有機會,就伸出咸豬手」,因此韓芳決定離職。據韓芳觀察,任繼長經常在食堂、操場等公開場合撫摸女學生、女教師的肩背,「是相對而言相貌姣好的女學生」。

8月3日、4日,《每日人物》就此事多次致電任繼長和杭州市教育局,均未得到回應。

夏雨還在舉報文中呼籲被任繼長傷害人,或目擊者、知情者站出來。目前,夏雨表示已收到超過30封披露任繼長的郵件。

她說,自己一開始曝光任繼長,是想讓大家警覺。隨著舉報人數增多,她愈發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希望不只是教育局和紀委能回應處理此事,還要讓家長、學校能提高對未成年兒童性教育的重視,促進全國性校園反性騷擾機制的建立。

人大網資料顯示,任繼長曾在杭州二中擔任政治老師、初中部教導主任,後任杭州學軍中學校長,現任杭州文瀾中學校長,餘杭高級中學總校長。任繼長曾任中共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同時還有所謂「杭州市十佳校長」、「浙江省特級教師」、「全國模範教師」的頭銜。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