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中國速瞄】高俊芳刑期曝光引不滿(組圖)

發表:2018-08-09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貿易戰
中美貿易戰交鋒(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8月9日訊】美國160億元中國商品關稅23日上路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7日公佈了對279項,價值16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產品課稅25%的清單。貿易代表署表示,這是對中國強迫美國科技移轉和竊取美國智慧財產等不公平貿易作為的回應。美國海關將從8月23日起課稅。

 

中國或數周內再進口美國大豆

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油籽業分析刊物《油世界(Oil World)》當地時間7日表示,盡管中美之間爆發貿易戰,但中國可能在未來幾周,被迫再度開始購買美國大豆,因爲全球其它地區無法提供能滿足中國需求的充足大豆供應。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大豆進口國,一直在尋找美國以外的替代供應來源,雖然巴西和墨西哥是大豆的另外兩個來源,但它們在生産量上都無法與美國相比。

【8.9中國速瞄】高俊芳刑期曝光引不滿
中國或數周內再進口美國大豆(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長春長生董事長高俊芳刑期曝光引不滿

長春長生高層高俊芳等人被提請批捕後,日前有消息稱,高俊芳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並處或單處銷售金額50%以上2倍以下罰金。此消息令民眾感到不公。

高俊芳
黑心疫苗事件引發大陸民眾恐慌(網路圖片)


豬年再鬆綁生育政策?3隻小豬新郵票引熱議

中國國家郵政局8日公佈,預計於2019年豬年發行5口之家新郵票設計,意指除「豬爸媽」還有3隻小豬,引發網友熱議,明年大陸是否會為提升生育,鼓勵三胎。自2016起,大陸開放夫婦生二胎,取代從1979年來實施數10年的「一胎化政策」。當時二胎政策的改變,也是在猴年到來前,公佈猴子家庭郵票設計。

貿易戰
大陸政府意指明年鼓勵三胎(網路圖片)

 

高考驚爆答案卷調包 考生:那不是我寫的

近日,一篇《四家長質疑考生答題卡調包,紀委介入檢察官實名舉報》的自媒體文章,在朋友圈瘋轉:4名來自鄭州、洛陽、周口等城市的家長表示,4家孩子今年高考分數與以往成績、高考後估分嚴重不符,家長們透過關係取得答案卷,比對後發行,考生姓名、准考證號碼疑有被竄改的痕跡,試卷上的二維條碼、筆跡粗細似乎也不一致,其中一名考生更直言,「那不是自己的東西」,家長們氣得向紀律檢查機關實名舉報「河南省高考招生辦公室相關負責人濫用職權、組織考試作弊、內外勾結」。

【8.9中國速瞄】高俊芳刑期曝光引不滿
高考驚爆答案卷調包(網絡截圖)

 

近萬件假生理鹽水流入中國24省

繼黑心疫苗事件引爆大樓民眾的極度憂慮後,日前有消息指,浙江省近期查獲的一批黑心生理鹽水,該批生理鹽水是用清水與食鹽簡單勾兌而成,生產場所更骯髒不堪,而這樣的假生理食鹽水,至少有逾8000件流入中國24個省和4個直轄市。

【8.9中國速瞄】高俊芳刑期曝光引不滿
近萬件假生理鹽水流入中國24省(網絡截圖)

 

江西官方走棺材後 傳流入家具市場

江西官方禁止人民土葬,而後該省出動公安、城管進入喪家搶屍火化,更把民眾積存多年的棺材搶走​​、砸毀,引發民眾憤怒。事後當局發通知轉變政策,要執行人員不能採激烈手段搶棺材,也對民眾補償金錢。但是,日前又爆出,稍早這些被官方搜、搶走的棺材,已經流入家具市場。

棺材
傳江西棺材流入市場(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