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愛高一女孩」選美出爐(組圖)

發表:2018-08-1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比賽揭曉,冠亞軍皆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高一女生」選美比賽揭曉,冠亞軍皆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右)為冠軍刑部結生,(左)為亞軍上水口姬香。(圖片來源:推特擷圖)

 

最可愛的高一美少女揭曉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高一女生」選美比賽於本月9日於大阪進行決賽,新科冠軍由來自靜岡縣的刑部結生奪下,現年16歲的刑部結生外表看起來活潑外向,她有著一頭飄逸長髮,加上迷人的甜美笑容,讓一向毒舌的網友也無從挑剔,誇讚她實至名歸!

 

 

亞軍則是頒給了來自東京有著無辜水汪汪大眼的上水口姬香,據悉,上水口姬香於國中時期就非常活躍,經常以偶像身份活動,有著有著「35億人的妹妹」的稱號,值得一提的是:上水口姬香的親姐姐還是日本女團X21的團員:上水口萌乃香。

關於未來的夢想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比賽揭曉:(右)為冠軍刑部結生,(左)為亞軍上水口姬香。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比賽揭曉:(右)為冠軍刑部結生,(左)為亞軍上水口姬香。(圖片來源:推特擷圖)

談到關於未來的夢想?冠軍刑部結生透露:因為自己很喜歡吃麵包,本來的夢想是開一家麵包店,但現在會開始仔細思考是否要往演藝圈發展,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不排斥拍攝少女雜誌,成為一名專業的模特兒。關於對參與歌手偶像有無興趣?刑部結生則尷尬的表示:「自己不太會唱歌,所以當偶像歌手可能有一點……」。

另一方面,由於親姐姐是歌手,有著偶像基因的亞軍上水口姬香在回答關於未來的夢想為何時,她自信滿滿的表示:未來夢想成為一名演員。

「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比賽揭曉,冠亞軍皆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據悉,這場選美可以說是日本全區、全年級的《最可愛高中生》選拔的暖身賽,由於此次結果完全不辜負預期的可愛,也讓網友更加期待「全國」規模的最可愛女高中生決選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