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組圖)

發表:2018-08-14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范丞丞8月12日現身北京機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14日訊】破邊控傳聞?范冰冰弟弟密集現身

8月13日,范丞丞在微博曬出一段投籃的視頻,看上去並沒有受到外界傳聞影響。視頻中,他穿著灰色運動服,和好友一起打籃球。其中一個畫面是,範丞丞跳起將球投進入籃筐,還對鏡頭比剪刀手慶祝。疑似爲之前的傳聞闢謠。

另外,8月12日,範丞丞穿著紅衣外衣現身北京機場;8月11日,範丞丞卡公開現身樂華七子深圳見面會。

 

疫苗女王」高俊芳之子股份被凍結

據深交所網站13日消息,長生生物公司於2018年8月13日在核查股東持股情況時獲悉,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張洺豪部分股份,被司法凍結。公告顯示,張洺豪持有公司股票174,062,400股,占公司總股份17.88%,司法凍結股數7,200,000股,凍結佔其所持有股份比例4.14%。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高俊芳、張友奎、張洺豪共持有356,876,714股,占公司總股本36.65%;司法凍結合計190,014,314股,占公司總股本19.51%。凍結日期為2018年8月10日,解凍日期為2019年8月9日。

【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高俊芳之子張洺豪股份被凍結(網路圖片)

 

雲南玉溪連日發生多起地震

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 14日3時50分,雲南玉溪市通海縣發生5.0級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14日3時52分,雲南玉溪市通海縣發生3.0級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據移動人口大數據分析,震中20公里範圍內人口數約50萬,50公里範圍內約188萬,100公里範圍內約1140萬。這是玉溪通海縣連續兩日發生多起地震。 13日凌晨1時44分發生5級地震後,合共發生逾百次餘震。初步統計,截至目前,至少有18人受傷,1萬多人被迫撤離家園,6000多間房屋受損。

【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雲南玉溪連日發生多起地震(網路圖片)

 

天津驚現龍捲風 多處民房受損1人傷

天津靜海區13日下午出現龍捲風。據當地氣象雷達監測顯示,該場龍捲風持續時間為10分鐘,造成當地多處民房受損,其中1間民房被吹至倒塌,電線桿被吹斷,不少果樹受損嚴重,1名老人擦傷。

【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天津驚現龍捲風 (網路圖片)

 

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國人深信不疑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日前傳出雲南昆明圓通寺出台新業務,在超度亡靈時,親人多加500元,可保證亡靈下輩子投胎美國。雖然寺院和官方宣稱這是謠言,但仍有民眾相信,事件引人關注。

【8.14中國速瞄】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
傳昆明圓通寺可助亡靈投胎美國(網路圖片)

 

杭州高速公路5車相撞9死3傷

《錢江晚報》報導, 12日凌晨近4時,杭州繞城高速公路北行路段發生交通事故,3輛大貨車和2輛小客車追尾相撞,造成9人死亡,9人受傷。意外發生後,現場大火熊熊,有3輛車被徹底燒毀,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