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组图)

发表:2018-08-14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范丞丞8月12日现身北京机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14日讯】破边控传闻?范冰冰弟弟密集现身

8月13日,范丞丞在微博晒出一段投篮的视频,看上去并没有受到外界传闻影响。视频中,他穿着灰色运动服,和好友一起打篮球。其中一个画面是,范丞丞跳起将球投进入篮筐,还对镜头比剪刀手庆祝。疑似为之前的传闻辟谣。

另外,8月12日,范丞丞穿着红衣外衣现身北京机场;8月11日,范丞丞卡公开现身乐华七子深圳见面会。

 

疫苗女王”高俊芳之子股份被冻结

据深交所网站13日消息,长生生物公司于2018年8月13日在核查股东持股情况时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洺豪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公告显示,张洺豪持有公司股票174,062,400股,占公司总股份17.88%,司法冻结股数7,200,000股,冻结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4.1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张洺豪共持有356,876,714股,占公司总股本36.65%;司法冻结合计190,014,314股,占公司总股本19.51%。冻结日期为2018年8月10日,解冻日期为2019年8月9日。

【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高俊芳之子张洺豪股份被冻结(网络图片)

 

云南玉溪连日发生多起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 14日3时50分,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14日3时52分,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据移动人口大数据分析,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50万,50公里范围内约188万,100公里范围内约1140万。这是玉溪通海县连续两日发生多起地震。 13日凌晨1时44分发生5级地震后,合共发生逾百次余震。初步统计,截至目前,至少有18人受伤,1万多人被迫撤离家园,6000多间房屋受损。

【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云南玉溪连日发生多起地震(网络图片)

 

天津惊现龙卷风 多处民房受损1人伤

天津静海区13日下午出现龙卷风。据当地气象雷达监测显示,该场龙卷风持续时间为10分钟,造成当地多处民房受损,其中1间民房被吹至倒塌,电线杆被吹断,不少果树受损严重,1名老人擦伤。

【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天津惊现龙卷风 (网络图片)

 

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国人深信不疑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日前传出云南昆明圆通寺出台新业务,在超度亡灵时,亲人多加500元,可保证亡灵下辈子投胎美国。虽然寺院和官方宣称这是谣言,但仍有民众相信,事件引人关注。

【8.14中国速瞄】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
传昆明圆通寺可助亡灵投胎美国(网络图片)

 

杭州高速公路5车相撞9死3伤

《钱江晚报》报导, 12日凌晨近4时,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北行路段发生交通事故,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追尾相撞,造成9人死亡,9人受伤。意外发生后,现场大火熊熊,有3辆车被彻底烧毁,目前事件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