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罪犯新招!車窗上有不明物體如何處置?(組圖)

發表:2018-08-15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遇陌生人士攔車或發現車窗夾有物品該如何處理?才能確保安全。
遇陌生人士攔車或發現車窗夾有物品該如何處理?才能確保安全。(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這天值完超商大夜班後,19歲女孩「艾許莉」(Ashley)和女同事一起走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

烏漆抹黑的停車場裡,感覺有點陰森,這時候她只想趕快發動引擎上路,就在她轉動鑰匙時,突然看見擋風玻璃上有一件男生的襯衫……

她下意識地想要下車看看,就在那麼一瞬間,她突然想到過去新聞上播過的「擄人案件」,原本要打開車門的手,趕快縮了回來!

她緊張地上路,開了一陣子後,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臨停,打開車窗才把襯衫拿掉!

雖然當下很害怕,她還是仔細地回想了剛才的狀況……襯衫絕對是有人故意放在那裡的,因為它被捲入雨刷內,根本沒辦法輕易拿掉,一定是要引誘她下車!

而且停車場附近……隱約聽到車子沒有熄火的聲音,讓她越想越覺得毛骨悚然!

她回家後把自己的遭遇po到網路上,並說:「它被放在那裡,一定是故意的!我曾經看到有人說歹徒會在擋風玻璃上放東西,就是要讓女孩們離開車子,分散注意力,他們就能趁機下手……但我從沒想到會發生在我的車上!」

受到強烈驚嚇的她,警告大家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也表示隔天下班一定要請警衛陪同……不到一週,她的這篇貼文已經被分享超過10萬次,也有人說曾聽過歹徒放100元美金,大概是同樣的手法吧!

那些都是人口販子或罪犯的新招!

聽起來真的很恐怖欸……下次如果遇到同樣的狀況,絕對不要下車。

最好趕快開離現場,看看附近有沒有警察局,或是到安全的地方再處理,以免造成遺憾!

慎選停車位置,選擇有保全管理、有錄影監視鏡頭拍攝位置、燈光明亮處所停車。
慎選停車位置,選擇有保全管理、有錄影監視鏡頭拍攝位置、燈光明亮處所停車。(圖片來源:Pixabay)

針對婦女注意安全引導,台中警方列舉多項注意事項提醒民眾:

一、選擇妥適處所停車:

(1)慎選停車位置,選擇有保全管理、有錄影監視鏡頭拍攝位置、燈光明亮處所停車,儘量避開陰暗、樑柱附近或偏僻死角位置停車。

(2)於自家住宅或營業場所之防火巷、視野死角、陰暗角落、停車位置等加裝自動感應照明設備。

二、開車注意可疑:

(1)開車前(含繳費前),應注意有無可疑人士尾隨或於停車位置附近逗留。

(2)上車後立即按下中控鎖鎖上車門。

(3)遇陌生人士攔車或發現車窗夾有物品,勿停車或搖下車窗,請立即駛往安全處所並請保全人員協助。

(4)停車位置偏僻或深夜時段,婦女1人者可洽賣場服務人員、保全人員(或停車場管理人員)陪同取車。

三、危機應變:

(1)遇到歹徒應往人潮眾多處所逃跑及大聲呼救。

(2)遭歹徒挾持後,應保持冷靜,記住歹徒容貌、特徵(身高、口音、穿著、交通工具等)。

(3)保命優先,評估自身防衛能力,莫為財物反抗,或激怒歹徒以免受到傷害。

(4)設法安撫歹徒,與之攀談及周旋,降低歹徒戒心,伺機逃跑或大聲呼救。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